LIFESTYLE熱門話題

《一心一罩》口罩太美了!不只奢華大理石紋系列,還有絕美PANTONE莫蘭迪色

口罩在疫情之下也成了某種搭配單品,《一心一罩》推出的奢華大理石紋理系列口罩,戴上臉真的時髦升級!

Photo / 一心一罩

《一心一罩》口罩太美了!不只奢華大理石紋系列,還有絕美PANTONE莫蘭迪色

每天出門也會依心情、服裝搭配口罩的人,或許《一心一罩》的款式會成為你的心頭好,共有15款石紋的「奢華大理石紋理系列」,可是專為型男潮女打造,防護之餘品味也不能少。

另外也有冷暖雙色系各5款的莫蘭迪色「潮色風暴PANTONE系列」包括葡萄優格、沁涼薄荷、爽口蘇打、藍莓乳酪、酸甜情人果以及香醇奶茶、草莓雪酪、經典香草、清香甜橘、鹽味焦糖,柔美的色調是女孩們的時尚首選。

《一心一罩》口罩打造「獨家奈米過濾層」超親膚類蠶絲面料及高彈的「蜜桃絨耳線」,強調「不脫妝‧不悶痘‧不刮耳‧不傷臉」擁有2倍透氣度的頂級醫用口罩,防疫最高境界還被網友喻為「#口罩界的愛馬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