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CASETiFY推出iPhone 13防摔手機殼!還有沁涼海藍色、沙漠色快充組登場

想換iPhone 13的人,別忘記一併挑選手機殼、充電組等配件!CASETiFY、亞果元素都推出全新搶眼配色設計,令人好心動呀。

Photo/CASETiFY、亞果元素

CASETiFY推出iPhone 13防摔手機殼!還有沁涼海藍色、沙漠色快充組登場

對全新的iPhone 13心動了嗎?決定下單的人,不妨同時選購專屬3C配件!擁有強悍耐摔性質的CASETiFY、來自台灣的亞果元素都推出手機殼、充電配件,快一併入手囉。

聯名一波波的CASETiFY,針對iPhone 13推出全新的「防摔再造手機殼」,採用65%環保物料打造,結合部分可回收物料和植物性物料製造而成,製造過程中也刻意省略拋光步驟,能減少20%碳排放量,手機殼外框能看到保留著原始的回收塑膠顆粒,落實永續經營的品牌目標。共有特強防摔、強悍防摔兩種防護等級保護殼。點此購買

除了全新的「防摔再造手機殼」系列外,CASETiFY官網上還能找到多款iPhone 13手機系列保護殼,包含標誌的客製化鏡面手機殼、簡約圖案手機殼、皮革手機殼、夜光流沙手機殼、閃亮手機殼、特強/強悍防摔手機殼及日前推出特強防摔竹纖維手機殼,也同步推出螢幕保護貼及鏡頭保護貼等全新商品,別忘了幫新手機增加保護力。點此看更多

而來自台灣的亞果元素,因應iPhone 13全新的天峰藍色Sierra Blue,推出相對應的「加勒比海藍」、「撒哈啦漠色」快速充電組。將原先獲得蘋果MFi認證的OMNIA X3 PD30W Lightning 快速充電組換上亮眼新色,充飽50%電力只需要30分鐘,搭配120公分長的尼龍編織充電傳輸線、可收式的插頭設計,具有堅固耐用及方便收納特性,成為值得入手的配件選擇。

除此之外,亞果元素更推出「全台第一款快充智慧指示充電線」,有LED智慧指示燈能協助使用者了解充電狀態,如綠燈為「普通充電模式」、藍燈恆亮狀態為「快速充電模式」,充飽電便會熄滅燈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