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地表最強吸拖合一無線清潔系統」、「料理小白與專業廚師都愛的多功能料理機」,德國福維克用夢幻家電打造更美好的防疫新生活!

在防疫需求下,現代人的生活模式也漸漸有了改變,比起以往更加注重居家環境清潔與如何吃得好吃得更健康,但對於家事一竅不通的我們,非常需要有個厲害的萬能家電加持,能夠全方位清潔的無線清潔系統,與擁有多種烹飪功能的料理神器,根本就是家事新手的一大福音,用少少的力氣就能完美做好居家清潔工作與大廚級料理烹飪,夢幻型防疫家電非常值得推薦!
「地表最強吸拖合一無線清潔系統」、「料理小白與專業廚師都愛的多功能料理機」,德國福維克用夢幻家電打造更美好的防疫新生活!

守護健康從日常居家防疫做起

日常的防疫可從居家清潔及DIY健康料理開始,但對家事新手、平時忙碌的上班族來說,要做好居家清潔工作是件既花時間,又不知該從何下手的苦差事,所以選擇方便又有效率的萬能家電很重要!德國百年智能家電品牌福維克推出的VB100無線清潔系統及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皆以功能強大、一機多用為生活帶來更多便利,能讓瑣碎的家事變得輕鬆簡單,特別符合事半功倍的居家防疫需求,被譽為時下最有話題的防疫神器一點也不為過。

防疫的第一步!更有效率的居家清潔才有保護力

日常清潔是不可少的防疫工作,保持乾淨整潔的居住環境特別重要,不讓細菌病毒容易藏匿在我們的生活周遭,需要每週甚至每天的打掃清潔,但其實每一次做起來都相當費時費力,難得的休息時間都沒了,甚至還有腰痠背痛後遺症。福維克獨家設計的「VB100無線清潔系統」主打吸塵、乾擦濕拖、除蟎等功能,省下一半的時間清潔工作也更有效率;設計多個不同功能的吸頭能自由變換,針對平時難清理的區域如沙發、地毯、窗簾、親膚家具等,都能輕鬆解除髒污,一機就能將居家每個角落全方位清掃,搭配直立式外型與輕量設計,使用起來十分便利,雙馬達設計清潔就是兩倍乾淨,不管是獨居者或大小家庭都該備有一台萬能「VB100無線清潔系統」。

超強吸力零死角全面消除過敏原、細小微塵

「VB100無線清潔系統」以無線直立式設計解決了舊式吸塵器走到哪都卡線的問題,不受空間限制更好操作,外觀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所以輕巧好推,不彎腰、不費力,更不會弄髒你的雙手。機體內是高效鋰電池,可以達到80分鐘的電量續航力,搭配三段吸力與附馬達吸頭的三種轉速邊刷邊吸,即使再難對付的髒污都能不費力去除,清潔效果真的是值得誇獎的優秀。另一個備受喜愛的集塵袋設計,一拉可拋、無二次汙染,更通過德國TÜV NORD防敏認證,不需每次使用完立即處理,也就不會有倒出一堆灰的困擾,可以有效濾除99.9%過敏原與細小微塵,還你清新好空氣,這一優點真的秒殺市面上多數的吸塵器。

懶人家事法!邊吸塵邊拖地省時又省

多種吸頭組合是「VB100無線清潔系統」的最強特色—能在軟、硬地板及地毯上廣泛運用的「深層電動清潔吸頭」,利用直流電動馬達的高強度吸力,細小的灰塵髒污都能連根拔起,基礎吸地完就如拖過地一般乾淨;如果要除窗簾、寢具、沙發等布質面料上的灰塵,建議改換「沙發布質家具吸頭」搭配使用,可一鍵切換不同吸口,更能貼合面料清潔,專剋毛髮、塵蟎過敏、皮屑,平面或隙縫通通吸得乾淨。要達到完美清潔不只除塵還要乾擦濕拖才算安心,換上「二合一乾濕拖吸頭」就能完成邊吸邊拖的懶人夢想,吸塵濕拖同步進行,以擬人手畫圈動作,每分鐘1350轉的震動頻率,極速擦拭強力去污,拖過還不留水漬,以往要先吸地再拖地,現在只需一半的時間就能輕鬆完成。

防疫新世代全新烹飪趨勢 萬用的多功能料理機是廚房必備逸

在家防疫的時間變多後,原本忙碌的上班族也慢慢戒掉了平時外食的習慣,大家開始嘗試在家動手做料理,不僅省錢也能吃得安心又美味,還能享受廚藝大躍進的成就感。M編身邊不少平時對廚藝一竅不通的人,最近卻沈迷於美好的料理世界中,原因就是找到了這台超實用又操作簡單的「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TM6」,不僅單獨用來烹煮料理,當你做菜靈感不足時,還能提供各種美味的料理食譜,是功能最完善的料理機也是可靠的廚藝老師,就算沒有一點烹飪技巧,交給它絕對也能做出大廚級的美食料理。

地表最強烹飪神器, 從備料到烹煮一機完成!一鍋到底

主打一機能取代22種廚房家電的「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TM6」功能太過齊全令人驚艷,它能幫你達成研磨、切碎、揉麵、攪打、混合、乳化、蒸煮等料理步驟,完全解放雙手省時又省力。防疫在家有這樣一台就能幫你三餐都顧好,不論用它來做輕便的早餐,或澎湃一桌菜的晚餐料理都很適合,透過內建多種烹飪模式,例如高溫拌炒、低溫烹調、發酵模式、煮飯、慢燉等,各種食譜都難不倒,還有智能設計的定時、定溫、定速的烹調,美味自動完成也可以省下更多時間。即使遇到『今天晚餐該吃什麼?』的煩惱時也不用擔心,只要連線至線上全球最大的專屬食譜平台Cookidoo ®,有多達超過7萬道世界美味佳餚食譜等著你選,從食材備料到烹調做法都有詳細的教學,想吃義式蔬菜烘蛋、蔥花玉子牛蓋飯、楓糖醬醃燻豬肋排或楊枝甘露,第一次下廚也都能零失誤完成。

超簡易介面、自動清洗模式 對料理新手相當友好

擁有獨特時髦外型的「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TM6」是廚房裡最實用的夢幻逸品,附有多組合式配件讓烹調功能更多樣,一次可以一鍋多菜,收納起來也不佔空間。全新升級版的美善品設計更簡約,功能卻更強大,烹飪期間無油煙也不會產生高熱,機體介面採用加大螢幕搭配引導式食譜,操作起來簡單明暸,不用另外拿手機慌亂搜尋或翻書。

只使用一鍋就能從備料到烹煮一氣呵成,不需拿出家裡的大小鍋搞亂廚房,也不用清潔每一個鍋具,即使做了一桌大餐也能顯得輕鬆優雅。對喜歡下廚的來人說,料理前、中、後,要保持廚房乾淨整潔是件費心力的事,使用「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TM6」料理完後可以使用內建的清潔模式,雙手不沾水也能自動完成清洗工作,少了收拾清潔的麻煩,真的會讓人從此愛上下廚料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