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小米平板5成新追劇神器!11吋大螢幕、立體喇叭四亮點,工作手遊都滿足

喜歡追劇的人,小米平板5無疑是亮眼新選擇!搭載大螢幕、長續航力電量及觸控筆,無論是工作、學習、玩手遊等各種需求,都能依次滿足。

Photo/小米

小米平板5成新追劇神器!11吋大螢幕、立體喇叭四亮點,工作手遊都滿足

因應疫情爆發,居家上班、遠距學習等待在家時間增加,想要尋找一個能滿足工作、追劇娛樂等各種需求螢幕,小米平板5/Xiaomi Pad 5成為全新選擇!以下整理出4大亮點,值得你好好認識。

大螢幕、立體聲喇叭超適合追劇

長時間盯著螢幕,尺寸是最關鍵考量因素,小米平板5搭載11吋螢幕、16:10比例,並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不論各種操作下都能提供流暢又細緻的視覺感受。另外提供原彩顯示、陽光螢幕功能,搭配低藍光螢幕,在不同環境下皆可以擁有清晰又舒適的觀看體驗。還搭載四組揚聲器音響系統,有著劇院級立體聲音效,完全是追劇神器。

大電量支援工作、娛樂、學習所需

電量同樣是大家關心的一環,配備8720mAh電量,在一般使用下可支援長達5天的音樂播放、16小時影片觀看或玩10小時遊戲,超長續航力讓使用者能盡情使用。

量身打造的MIUI平板體驗

搭載專為平板量身打造的MIUI系統,能一鍵開啟螢幕分工或迷你懸浮小視窗,讓搜尋資訊、作筆記更方便輕鬆;還設有應用程式抽屜,能一覽所有APP。

靈感觸控筆隨時記下新點子

喜歡創作的人,記得加購「小米靈感觸控筆」!僅12.2克,有著如傳統筆觸的滑順感,再搭配著側邊的快捷鍵,可以進行一鍵快速筆記、開啟備忘錄或螢幕截圖等功能,把任何伈點子都記錄下來。「小米靈感觸控筆」採用磁吸式充電,短短60秒便能充電20分鐘電力、18分鐘便能充飽電力,能提供8小時連續使用。

小米平板5在台引進珍珠白、宇宙灰兩色,6GB+128GB售價$9999元、6GB+256GB售價10999元,10/8正式開賣,即日起已經展開預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