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讓M編激動大推的超完美耳機來了!「Technics真無線藍牙耳機」帶來精品級的聽感,讓人徹底沉浸只有自己的極致音質世界!

一副功能絕佳又漂亮的藍牙耳機,對現代人來說,重要性幾乎不亞於高階手機或精品包,就是一件能使生活更美好的必備品啊!若你很重視聽覺品味,那麼1965年誕生以來就持續追求「聲音的精品」的Technics耳機,會讓隨時想享受精品級音樂、出色的降噪及擁有絕佳通話品質的你,體會入耳之聲皆完美的感動。
讓M編激動大推的超完美耳機來了!「Technics真無線藍牙耳機」帶來精品級的聽感,讓人徹底沉浸只有自己的極致音質世界!

佔據日本3C賣場耳機專櫃C位的精品巨星— Technics耳機

對許多現代女性來說,包包裡那副隨身必帶的藍牙耳機,可說是陪伴自己享受「Me time」的絕佳夥伴!戴上它,就能隨時享受喜歡的音樂,接聽重要的工作電話或與閨蜜無止境閒聊,更能適度降低周遭吵雜的環境音…因此一副從音質、外型、配戴舒適感都出色的高階藍牙耳機,成為愈來愈多人「寵愛自己」的實用投資。如果你最近正考慮入手一副好耳機,那麼M編真心大推來自日本Panasonic旗下,傳承近60年日本頂級聲音工藝的Technics耳機,一定要認識一下!

倘若之前逛過日本大型3C專賣店,應該會注意到:日本的耳機品牌與功能分類超多,光是藍牙耳機,就可自己擺滿一整個玻璃陳列櫃了!而Technics耳機更是從最早期就致力專精High-End設備,以重新定義最極致音質為目標,被視為「聲音的精品」創造者的專業耳機,在日本,就是專業與精品耳機的代名詞,因此在消費者心中,想擁有最好的聽覺享受,選Technics就錯不了!

業界最高音質、聰明智慧降噪,完美演繹「聲音的精品

Technics最著名的,莫過於它無可取代的高音質,透過多年開發高階音響設備的先進科技,這副小小藍牙耳機讓你無論聽什麼音樂類型,都能聽到自然純粹的高音、穩定清晰的中音,以及深沉有力的重低音。這次的EAH-AZ60搭配領先業界的雙重混合降噪技術,更讓(M編)戴上之後欲罷不能,周遭嘈雜的車水馬龍聲、人聲、風聲…等雜音都能完美被隔離,享受最高水準的純淨美好聲音。

全新環境音/注意模式,更是為現代人喜歡外出逛街、運動,同時享受音樂或通話聊天的生活習慣所設計。戴著Technics耳機走在路上聽音樂或邊逛街,周遭環境音能適度透過耳機傳遞給你,卻絲毫不干擾音樂或通話品質,讓你安心享受「一心多用」聽音樂趣。但當你人在外面卻突然需要接聽重要電話時,能突顯人聲並消除環境噪音的注意模式,則可幫助你完全不漏聽耳機裡傳來的重要訊息,自由外出與重要事項兩不誤。

設計更輕巧並貼合耳朵,脫落或卡耳悲劇不輕易上演

對許多女性來說,藍牙耳機的設計與配戴舒適感更是一大重點。Technics耳機那刻意降低耳機厚度、更輕巧,可有效預防脫落的耳塞設計,M編得說這個真的太重要,耳機脫落悲劇讓人心驚膽戰!另外,貼合耳朵的人體工學耳塞材質與造型,讓人長時間配戴也毫無負擔。精品級耳機的舒適細節,真的親身戴過就會懂~

追求極致聽覺品味的Technics耳機,不僅是傳遞和諧音樂聲、人聲、環境聲等三要素的高音質專家,呈現給極度講究「聲音控」聽感工藝的最高境界。超乎想像的高階靈活降噪功能,精品級的配戴舒適感...每項特色,都能滿足高品味女性在意的重點。尤其當你戴上它,那充滿質感的金屬髮絲紋外型,耳機外低調閃耀著「Technics」字樣,內行人一看就會明白:這副耳機的主人可是完美聲音的行家啊!

若降噪功能對你來說並非必要,同步推出的EAH-AZ40擁有黑色及銀色兩色,也是你的好選擇。
Technics 官方網站 : https://pmst.panasonic.com.tw/technic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