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三星與Maison Kitsuné聯名版太Q!小狐狸躍上手錶、無線耳機,高級月岩白色超想入手

有人是Maison Kitsuné小狐狸控嗎?那三星Galaxy新聯名的二款特別版穿戴系列,你可得入手呀!

Photo / 三星

三星與Maison Kitsuné聯名版太Q!小狐狸躍上手錶、無線耳機,高級月岩白色超想入手

這次Samsung x Maison Kitsuné的聯名商品共有Galaxy Watch4 Maison Kitsuné智慧型手錶,以及Galaxy Buds2 Maison Kitsuné真無線藍牙耳機,可愛的小狐狸圖案躍上外觀,實在是萌度破表。

其中Galaxy Watch4 Maison Kitsuné智慧型手錶錶帶採用月岩白色系設計,並以討喜的狐狸造型打孔,錶帶和錶面都有細緻的狐狸圖案,更同步推出印有Maison Kitsuné字樣的客製化星塵灰錶帶,戴在手上肯定是大家的目光焦點。

另外Galaxy Buds2 Maison Kitsuné真無線藍牙耳機同樣以月岩白色系為色調,印有Maison Kitsuné狐狸頭標誌,右側耳機具有狐狸頭圖案,左側耳機則為狐狸尾巴,並配備極簡星塵灰皮革保護殼,可愛程度令人難以抗拒。

三星Galaxy Watch4 Maison Kitsuné智慧型手錶售價NT$11,990、Galaxy Buds2 Maison Kitsuné真無線藍牙耳機售價NT$6,990,更多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