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創造專屬我的生活節奏!CASIO CT-S1極簡 ∙ 輕系列-以音樂療癒心靈,讓日常擁有簡單舒適、美好的LIFE STYLE!

忙碌生活中,無形卻最能治癒人心的便是美妙悠揚的音樂旋律,在屬於自己的休閒時光中,不妨透過CASIO CT-S1電子琴將那些深藏的心情思緒,融入創意靈感彈奏而出,浪漫愜意、慵懶平靜的舒適療癒,簡單純粹的感受蘊藏在生活中的那份輕甜美好吧!
創造專屬我的生活節奏!CASIO CT-S1極簡 ∙ 輕系列-以音樂療癒心靈,讓日常擁有簡單舒適、美好的LIFE STYLE!

以音樂為伴的簡單美好生活

疫情以及科技進步的影響,人們在生活型態上也隨之轉變,越來越多人嚮往在結束忙碌工作節奏之餘,在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中以簡單專注於心靈層面的生活風格為主,而在這樣的趨勢演變中,無形非具體但能擁有強大療癒心靈能量的音樂,就成為了一種舒緩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透過音樂與自己的內心對話,甚至融入個人靈感創作,打造獨有的簡約質感生活,而CASIO CT-S1電子琴便是因此而誕生。

復刻經典!承襲1980CASIO的第一台電子琴

CT-S1經典復刻了40年前CASIO的第一台電子琴音色「Casiotone CT-201」,實踐Casiotone系列設計理念「Make Music, Anytime, Anywhere」,讓「玩音樂」融入日常生活中,在近期全球盛行懷舊復古的品味偏好下,使得這款復刻經典電子琴更顯得出色吸睛。

為生活添加繽紛色彩的輕巧時尚高顏值外觀

CASIO CT-S1電子琴外觀設計有著簡約復古質感,色調上有著黑白紅三色可供挑選,同步搭載的高穿透揚聲器網布設計,也呼應配色,充滿巧思的細節設計提升了整台電子琴的時尚品味質感,加上輕巧纖薄不佔空間,外出攜帶也十分便利的特色,完美融入各種生活型態與居家環境中。

化繁為簡!打造極緻出色音質 

操作與音色更是值得讚賞,CT-S1操作按鈕跳脫了一般電子琴的繁雜感,以簡約設計營造出自然舒服的風格,讓視覺感更清爽舒適。音色與音質上則賦予了令人驚喜的豐富性,內建61種音色,透過AiX音源讓每一個彈奏出來的音色變得更加靈動自然、充滿各種百變張力。最新技術研發了10種有豐富表現張力的「ADVANCED TONES」,及收錄至今研發產品中12款「CASIO CLASSIC TONES」復古音色,讓使用者可以發掘全新音樂的可能性,替生活中注入動人的旋律魔法。

讓美好生活更加分的智能科技

無線連結播放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喜歡的歌曲一起進行演奏。此外,也能透過專用藍牙接收器WU-BT10 配對連結其他相容的MIDI軟體及設備,擴大享受音樂的樂趣,甚至作為音響使用。加上可下載CASIO電子琴專用APP「Chordana Play」,開啟課程模式的相關科技互動設定,讓科技融入音樂,讓音樂環繞在身邊每個角落,無論是享受獨處時光或與朋友歡樂開趴,都能擁有極度完美的自由愜意感受!

CASIO CT-S1電子琴,價議售價NT7,990 *藍牙接收器WU-BT10 須另外加購
CASIO CT-S1電子琴,價議售價NT7,990 *藍牙接收器WU-BT10 須另外加購

無論妳是初學者或是音樂創作者,都很適合選擇CASIO CT-S1電子琴作為將生音樂融入Life Style的舒壓夥伴,隨時讓旋律節奏環繞在身邊每個角落,輕鬆調節身心情緒,讓生活更豐富多彩,感受音樂療癒所帶來的美好氛圍。

想知道CASIO CT-S1電子琴能給生活帶來多少想像不到的療癒樂趣?看看音樂創作人Youtuber Sam Lin的體驗影片,妳一定能感受到!

CT-S1 商品規格介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