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星宇航空再推三款帥氣口罩!紅字EXIT、發動機螺旋設計超吸睛,戴上一秒成焦點

注重口罩穿搭的人,星宇航空再次推出3款帥氣選擇!不只吸睛搶眼,還藏有飛安相關知識,走在路上超神氣。

Photo/星宇航空、Marie Claire Taiwan

星宇航空再推三款帥氣口罩!紅字EXIT、發動機螺旋設計超吸睛,戴上一秒成焦點

重視口罩穿搭的人,現在又有全新選擇!繼6月首度進軍口罩界後,星宇航空現在再次推出全新「航機機身」系列口罩,超吸睛的設計下,更能增添對飛機的認識,很值得航空迷入手。

全新口罩再次攜手口罩品牌親親JIUJIU合作,以航機機身為主軸,將機身上的安全標誌、發動機線條等細節都化為設計元素。最搶眼的莫過於紅色背景的「緊急出口EMERGENCY EXIT款」,將艙門上的顯眼EXIT印上口罩,代表著緊急狀況時的疏散通道,戴上後立刻成為人群焦點。

「緊急砍破點CUT HERE IN EMERGENCY款」則是標示著救援人員可以從外部切開機身的位置,跟戴口罩情境有某種程度的幽默連結!最後一款「發動機ENGINE款」則將飛機心臟搬到口罩上,搶眼的白色螺旋線在高空中能防止飛鳥接近,於停機坪時也能輕易辨識。

三款「航機機身系列」口罩不只搶眼,更能讓你我更學習飛安相關知識,也為日常穿搭增添潮流態度。內含3款,每款5片(共15片),售價299元,即日起在小三美日、博客來、康是美等三大通路線上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