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中衛推出全新純白色系列口罩!搭配4種彩色耳繩,麥飯石灰、炫霓紫3/4開賣

即便口罩鬆綁新規定出爐,但除了特定情形外,外出還是必須口罩不離口,CSD中衛最新推出「SIMPLY WHITE」白色系列口罩,期望帶給人們安定及平和的心理感受。

Photo / 中衛

中衛推出全新純白色系列口罩!搭配4種彩色耳繩,麥飯石灰、炫霓紫3/4開賣

Pantone在今年將白色列為2022倫敦與紐約春夏時裝週的流行色,在疫情之下,有著簡樸與內在平靜的渴望,CSD中衛這次以白色為主色,打造6款白色口罩。

全新系列分為「SIMPLY WHITE」與「SIMPLY WHITE-ISH」,「SIMPLY WHITE」白色口罩搭配白色耳繩,有3D及平面兩款,而「SIMPLY WHITE-ISH」則配上彩色耳繩,共有「麥飯石灰」、「炫霓紫」、「月河藍+夜幕灰」以及「夜櫻粉+夜幕灰」等4種彩色耳繩。

中衛白色口罩將於3月4日起於屈臣氏、康是美、台中分子藥局、誠品、微風、city super等實體通路,以及PChome、momo、博客來、PINKOI等電商通路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