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訂製專屬的婚禮體驗!台北101首推結婚計畫《愛在雲端101》,秘境婚紗之旅就此展開~

從2/25~3/14白色情人節為止,台北101舉行《愛在雲端101 Wedding 101》系列活動,針對有計畫結婚的新人,邀請訂製自己的專屬結婚人生體驗。
訂製專屬的婚禮體驗!台北101首推結婚計畫《愛在雲端101》,秘境婚紗之旅就此展開~

台北101不僅僅滿足結婚採購清單,更是美好愛情的最高見證。在不同階段的結婚旅程,都能伴隨紀錄兩人的美好時刻,讓每個結婚環節都能實現最高、最美、最獨特的體驗。

從2/25~3/14,台北101舉行《愛在雲端101 Wedding 101》系列活動,針對有計畫結婚的新人,訂製自己的專屬結婚人生體驗。線上「結婚計劃書」一對一接觸、線下結婚採購與品牌禮遇,還提供獨一無二的高空「雲端浪漫婚紗照」,以及首次將101打造成浪漫無敵的「世界最高秘境花園」,見證最高的浪漫愛情。

線上「結婚計劃書」+線下專人導購

結婚是人生的重要大事,台北101邀請準新人於線上填寫「結婚計劃書」,了解其結婚的偏好與需求,進而提供個人化的服務。並精選9大婚禮採購品牌,包括珠寶腕錶Cartier、Chaumet...等等,男士正裝Zegna、Dior Men、Berluti以及美妝保養YSL到店的專屬禮遇。藉由計畫書了解需求,品牌可在現場快速提供相對應的適合商品,更符合「打造自己夢幻婚禮」的個人化需求。

除此之外,想要趁3/14白色情人節向另一半示愛,更推薦獨家春夏新品或品牌的經典款,象徵愛情不過期,都是能讓另一半更愛你的送禮選擇喔~

準備好求婚了嗎?一次鑑賞所有重量級命定婚戒與對戒品牌,包括:Bvlgari、Cartier、Tiffany & Co. 以及Dior...等,隨時提供國際最新頂級婚戒的潮流與品味。

在結婚的旅程中,餐廳肯定是回憶中最重要的場合之一。無論是慶祝周年慶、雙方家長會面或僅僅是相處的日常,美食與餐廳都能夠為關係增溫。台北101特別於活動期間,結合食令Shabu、TWG Tea、THE上海、大安東尼等館內餐飲品牌推出「101愛的饗宴」,用期間限定的特色餐飲,邀請大家為自己的愛情喝采。

獨享2小時101「雲端浪漫婚紗照」

凡填寫結婚計畫書的顧客於2/25~3/30當日消費滿15萬,即能於觀景台非營業時間包場2小時,於89樓、91樓、秘境101樓以及Skyline460共8個絕佳點位,拍下最不一樣的婚紗照,為自己打造「專屬的時尚大片」,是畢生的難得體驗!

值得注目的,台北101將於三月中旬春天百花綻放時刻,用鮮花精心設計第101樓最神秘的空間為「世界最高秘境花園」,以讓愛情的信徒們求婚必勝為目的,創造結婚旅程的最高浪漫。並提供2人或團體10人的包場服務,可以依據目的選擇不同專案,設計自己獨特的派對饗宴,此外也結合品茗體驗,不只視覺,更能享受味覺上的美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