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頂級慶端午!六福「龍蝦鮑魚粽」、溫國智「松露鮑魚粽」誠品線上26家名粽端上桌~

迎接端午,台灣南北名粽全蒐羅~誠品線上「五月五慶端午」邀請全台名家獻上美味肉粽,多達26家南北名粽,今天端午節就是要吃好吃滿!
頂級慶端午!六福「龍蝦鮑魚粽」、溫國智「松露鮑魚粽」誠品線上26家名粽端上桌~

誠品線上「五月五慶端午」嚴選放入整隻龍蝦的六福集團龍王極品粽、溫國智主廚監製松露鮑魚粽、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祥和蔬食素粽,以及名廚詹姆士創立之山喜屋詹醬品牌推出的濃粽組合等多達26家南北名粽。

整隻重達半斤的龍蝦搭配整顆鮑魚、日本乾干貝、鹹蛋黃,在對開的龍蝦中間放入手炒古早味糯米飯,是六福旅遊集團與粵亮主廚團隊首創的「龍王極品鮑魚粽」;台菜小天王溫國智主廚20年廚藝生涯代表作之一「頂級松露鮑魚粽」,每顆粽子豪放20g義大利進口黑松露醬,與海味之冠的上等鮑魚中西合併,搭配在地濁水溪糯米、新社頂級香菇、屏東黑豬肉,完美演示豪華海陸滋味。

名廚詹姆士重現50年傳統老手藝,推出爌肉梅乾粽與鮮肉蛋黃湖州粽組合,一次享受雙重美味;還有台北米其林必比登連續多年推薦的「祥和蔬食」推出三杯素粽,依循古法堅持純手工製作,搭配祥和獨道三杯塔香風味,嚴選在地特級杏鮑菇,以及清甜黃金板栗,用料實在。

端午連假若要外出,除了口罩、酒精、快篩三寶,防疫裝備也要升級!穿戴式的PuriCurrent迷你口罩風扇可以提供額外的新鮮空氣,讓口罩內部保持乾爽舒適不悶熱,多段風速連續10小時續航運轉;連續三年榮獲生醫界奧斯卡SNQ「防疫產品類」第一名的ible Airvida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推出全球獨家Hello Kitty聯名款,獨家技術可聚焦200萬負離子於口鼻處去除病毒。

別讓生活用品變成破口,MAXIA 消菌潔360度零死角殺菌,大容量可容納每天隨身攜帶的耳機、票卡、手錶;抗菌好幫手還有PHILIPS桌上型UV-C殺菌燈可在數十分鐘內,有效抑制病毒、細菌、黴菌和孢子,守護居家環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