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JIUJIU推出「藍色小精靈」聯名口罩!4款超萌印花6/8正式開賣

口罩又有新花色了!親親JIUJIU這回找上「藍色小精靈」打造超萌聯名口罩,可是掀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啊!

Photo / 親親JIUJIU

JIUJIU推出「藍色小精靈」聯名口罩!4款超萌印花6/8正式開賣

說到經典卡通,「藍色小精靈」有沒有在你的名單中呢?親親JIUJIU最新和「藍色小精靈」聯名合作,推出4款聯名口罩,肯定會是大人小孩的防疫新歡。

其中包括「條紋派對款」,上頭有「小搗蛋」拿著禮物盒以及貪吃鬼代表的「小貪吃」正吃著點心,「我愛小美人款」則是村裡第一美的「小美人」以及熱烈追求她的「小情聖」,淡粉色的外觀充滿少女心。

另外還有「經典角色款」以及「繽紛漫畫款」,各種俏皮逗趣的藍色小精靈等著各位收藏,親親JIUJIU「藍色小精靈」聯名口罩將於6月8日起小三美日、康是美、博客來線上通路開始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