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小米推超狂「徠卡鏡頭手機」!經典氛圍感照片美呆,拍照更自帶快門聲、Leica浮水印

手機畫質再次大躍進!小米驚喜推出與百年相機品牌徠卡Leica合作的專業影像旗艦手機「Xiaomi 12S系列」,張張都具有立體氛圍感,好令人著迷啊!

Photo/小米

小米推超狂「徠卡鏡頭手機」!經典氛圍感照片美呆,拍照更自帶快門聲、Leica浮水印

熱衷追求照片品質的人,可以考慮入手小米最新推出的12S系列手機!自5月宣布與百年相機品牌徠卡合作後,現在便熱騰騰公開雙方首款專業影像旗艦手機,讓智慧型手機也能拍出絕美的立體氛圍感大片。

小米於7/4晚間在北京發佈會推出「Xiaomi 12S系列手機」,全系列皆搭載與徠卡聯合研發的專業光學鏡頭,將其百年對於光學、影像鏡頭畫質的精準掌握帶入手機中,提供「徠卡經典」與「徠卡生動」徠式風格選選擇,前者保留明暗對比及立體空間感;後者則有鮮明色彩、極具氛圍感。

在講求沈浸感的年代裡,這台手機也不忘讓使用者體驗徠卡相機的迷人!除了有同款濾鏡風格,每次按下快門更能聽到相機快門聲、自帶Leica浮水印,隨時細品百年相機的魅力。

Xiaomi 12S系列手機,一共有Xiaomi 12S Ultra、Xiaomi 12S Pro、Xiaomi 12S、iaomi 12 Pro天璣版等多款選擇,目前台灣尚未引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