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全聯已開啟瘋搶模式的「拉蓓養生茶」妳買到了嗎?網紅中醫77老大監製,許光漢、林心如認證的100%天然熬製健康茶,喝了變美又能調氣!

疫情讓愈來愈多人關注健康,M編就有不少朋友開始看中醫積極調理身體,啟動健康飲食模式;不看中醫也要來一杯養生茶,補充水分也對身體好。而M編注意到網路最近熱烈討論一款:「全聯有在賣的養生茶,無糖、無添加、好喝又天然…」原來,是LA BELLE拉蓓的微笑甘麥茶、纖妍玫瑰綠茶啊!據說這兩款拉蓓茶不僅研發團隊很有來頭,重點是:喝了真的有感!這可讓保健狂人M編相當好奇啦,上網搜尋了拉蓓茶,意外發現…
全聯已開啟瘋搶模式的「拉蓓養生茶」妳買到了嗎?網紅中醫77老大監製,許光漢、林心如認證的100%天然熬製健康茶,喝了變美又能調氣!

時尚『輕養生』拉蓓茶

100%天然熬製無添加,挑戰超商健康第一名

最近身邊好幾個閨蜜問M編:「妳喝過拉蓓茶了嗎?」讓M編開始對這全新茶飲品牌產生旺盛好奇心,上網一查,更有了不少很驚喜新發現!原來LA BELLE拉蓓茶,是由百萬網紅中醫師77老⼤研發,打破傳統養⽣飲品令⼈難以下嚥的印象,⼝味自然⽢甜順口(不是蔗糖的甜喔)的拉蓓茶,可說是呼應現代人輕養⽣需求而生的新一代茶飲。

後疫情時代,愈來愈多年輕時尚族群也開始關注「養⽣」議題,以嚴選頂級漢⽅養生食材搭配嚴謹製程,將每⼀細節都做到極致的拉蓓茶,因為無糖、無添加(化學成分、色素、茶精),又兼顧好喝與健康的特色,讓拉蓓茶不僅同時獲得優質男神許光漢與不老女神林心如的雙認證代言;今年7月初在全聯上架以來,更迅速累積眾多的「天天回購」忠實粉絲…所以如果妳還沒在全聯看過拉蓓茶美美的莫蘭迪色調時尚瓶身,那表示妳手腳不夠快,架上的拉蓓茶已經被其他人迅速掃光了啦!

一瓶能『 調理身體 』的時尚健康茶!

 微笑甘麥茶喝了調氣,纖妍玫瑰綠茶喝了變美

拉蓓茶目前共推出兩種口味,其中M編想率先嘗試的,是網路上已有「失戀神湯」、「孟婆茶」、「神仙快樂茶」等暱稱的LA BELLE微笑甘麥茶!

這款結合《神農本草經》中的上品麥⾨冬、「⽣命之果」⿊棗、「眾藥之王」⽢草,以及中醫古籍中與人蔘同級的上品五味⼦,以完美比例調和出清爽⽢甜⼝感的茶飲,不但能幫助安定情緒、降低煩躁感、紓解壓力,每天一瓶,更能溫和有感地幫身體與心情「理氣安神」,讓妳喝到富含氨基酸、維⽣素A、維生素C的珍貴漢方食材營養、喝出味蕾舒服暢快的感覺,更喝出自然會心微笑的好心情!

另一款讓人美麗Juicy、「纖」氣飄飄的LA BELLE纖妍玫瑰綠茶,更是大有來頭!這是號稱幫台灣減掉6萬公⽄的網紅中醫師77老⼤,其經典「纖盈玫瑰茶包」經過39次優化升級配方而成的便利瓶裝養生茶飲。結合「茶中女王」玫瑰,以及紅棗、荷葉、枸杞、山楂、茯苓、陳皮、綠茶等,對養顏美容、幫助消化、去油解膩、促進代謝都有幫助的優秀成分,才能細心熬製成這款100%天然且無糖無添加,甘甜好入口的養生茶。

開賣不久,已有廣大鐵粉的LA BELLE纖妍玫瑰綠茶,不少消費者回饋表示:「健康無糖,卻好喝到會上癮!」「市售瓶裝茶竟然能越喝越美麗!」「無糖不歡的同事,戒掉了天天⼀杯⼿搖飲的習慣,喝了能調整體質⼜能變美,⼀瓶只要銅板價就能入⼿,實在太划算!」顯見拉蓓茶的魅力。

讓一座城市變美、變健康的發明--拉蓓養生茶

全聯已隆重登場,8月起全台各大量販店陸續推出

拉蓓茶目前已在全聯開賣(並創造了單日銷售破萬瓶紀錄呢),8月起全台各大量販店也將陸續上架,讓大家更方便買到這款話題養生茶。源自古中醫提振心情、溫和理氣配方的微笑⽢麥茶,與百萬網紅中醫77老⼤巔峰之作升級而成的纖妍玫瑰綠茶,希望從此幫助更多人輕鬆養成健康變美的習慣,讓我們的城市也跟著變美變健康,煥發滿滿活力與正能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