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2蘋果發表會將於9/7登場!新一代手機iPhone 14將正式現身

蘋果迷注意啦!Apple正式宣佈2022蘋果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舉辦,各位期待新手機iPhone 14登場嗎?

Photo / Apple

2022蘋果發表會將於9/7登場!新一代手機iPhone 14將正式現身

每當9月就是3C粉最期待的盛事,Apple最新發出邀請函,表示第一場秋季發表會將於美西時間9月7日早上10點舉行(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這次的主題定名為「Far Out」。

而根據謠傳,這場蘋果發表會將揭開新一代手機iPhone 14系列,包括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 iPhone 14 Pro Max,以及Pro系列將會取消瀏海設計,當然,更讓人期待本季的外觀新色。

其他還有Apple Watch新款「Apple Watch Pro」以及AirPods Pro 2都有可能在這次發表會登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