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iPhone 14手機殼、配件這裡挑!終極防摔防手滑、三合一質感充電座太實用

決定要買iPhone 14了嗎?CASETiFY、亞果元素同步發表全新一代配件,有著超強防摔力、方便的磁吸式充電技術,陪你展開新生活!

Photo/CASETiFY、亞果元素

iPhone 14手機殼、配件這裡挑!終極防摔防手滑、三合一質感充電座太實用

全球果迷期待的iPhone 14、iPhone 14 Pro正式發表,準備好入手的人,別忘記一併選購配件!在此推薦「終極防摔手機殼」、三合一無線充電座,隨時好好呵護新手機。

以強悍耐摔擄獲不少人芳心的CASETiFY,繼先前的強悍防摔、特強防摔手機殼系列後,現在隨著iPhone 14系列發表,同步推出升級版的「終極防摔」手機殼,是品牌史上防護力最強的系列,能有效緩衝大家手滑落地承受的衝擊力道。

全新系列有著創新突破的「彈力保護角」設計,在手機殼上加入抗壓肋、三個空氣艙設計,能避免造成結構性損壞。另外採用全新研發的防護科技,同步強化手機殼內側邊框、背板,更透過特殊螺旋紋理設計,把熱能分散到手機殼表面,使手機殼輕盈化之餘,也能提供更強韌防護力。iPhone 14 系列「終極防摔」手機殼售價2440元起。

來自台灣的亞果元素,則是發表能支援iPhone 14的「OMNIA M3+ 三合一磁吸無線充電座」,支援MagSafe 磁吸充電功能的充電規格,一組配件即可為手機、Apple Watch、AirPods進行充電。外觀支架本身有著金屬鍍鉻質感,擺放在家中也能提升空間質感。定價369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