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閨蜜當了媽咪後,不知不覺有種疏離感…該怎麼讓昔日好友感到支持與陪伴 M編有感分享

大環境影響,近期總是聽到許多朋友們說,周遭親友姊妹生產,無法親手送上寶寶滿月禮以表祝福,心疼姊妹們生產之苦卻又無法時刻陪伴。聽聞這些心聲之後,M編決定公開自己私藏的彌月禮物口袋名單—Qbibiya新生兒禮盒,除了重視禮物選品之外,更欲藉由送禮過程中細膩的細節,重新建立起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最適合送給新手媽咪!
閨蜜當了媽咪後,不知不覺有種疏離感…該怎麼讓昔日好友感到支持與陪伴 M編有感分享

一個新生命的誕生,對於新手媽咪來說絕對是人生中重大事件,不僅生理、心理產生變化,就連生活模式也都將隨著寶寶出生而有著天壤之別,此時媽咪們也會感受到生活重心、周遭親友的關懷大多會轉移至新生兒身上,辛苦經歷生產過程的媽咪們因此被忽略了…除此之外為了照顧新生兒,媽咪們也大多將犧牲自己的ME TIME,成就高品質的育兒生活。

新生媽咪經歷的不適與煎熬,看在閨蜜好友眼裡淨是心疼,但礙於大環境關係又不得隨時陪伴在側,此時「Qbibiya新生兒禮盒」品牌提供的服務與禮物便成了最好解法。

為什麼M編會這麼說呢?首先在於Qbibiya創立的初衷,便是希望透過獨家設計的禮物盒、媽咪寶貝兼顧的選品原則與細緻的送禮服務三大優勢,來協助送禮者完美傳遞出祝福,並讓新手媽咪在收禮時能感受到被重視的幸福感,進而重新燃起甚至拾回疏離的情感關係。

獨家設計的禮物盒-溫馨喜悅充滿儀式感

Qbibiya新生兒禮盒在設計上,以粉色與綠色的粉嫩色調為主,透過華麗蝴蝶結的點綴,帶出新生命誕生那種珍貴且溫馨的喜悅氛圍,並注入品牌自行設計的IP娃娃 bibi兔來增添萌感,拆禮物開啟盒子的過程中,也會看到象徵圓滿與媽媽孕肚的蛋型設計,拉開後自成一款寶寶拉拉書的結構設計,以及開啟過程禮物會緩慢上升的巧思,在在都充滿了令人感動不已的儀式感。

【搶先看】Qbibiya 新生兒禮物

專業新生兒護理師X資深父母的選品團隊

Qbibiya是由擁有十多年專業產育護理師及多位資深爸媽所組成的團隊,憑藉著豐富育兒經驗與專業知識下,選品原則秉持時尚、安全、實用原則,同時在部分需加購的禮盒組,也兼顧媽咪寶貝兩者需求,在細微處照顧新手媽咪感受,也是因為這點收服了M編,成為近期新生兒禮物盒首選。

細緻的送禮服務-專屬送禮物顧問與精緻貼心卡片 超值得讚爆!

Qbibiya新生兒禮盒最特別且獨一無二的就是提供一個可諮詢送禮建議的平台,讓想送出完美實用彌月禮,卻又沒經驗擔心自己思考不夠周全的人,可以隨時諮詢專業送禮顧問。另外在禮物盒初開賣期間也能在Qbibiya萬用巾上繡上新生兒寶貝小名增加專屬感及紀念性,同時也提供專屬溫馨小卡,可寫上專屬祝福語,可說是面面俱到,相當用心。

M編私心PICK大推組合

Qbibiya新生兒禮盒有很多配套組合,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預算與收禮者的喜好來挑選,而M編自己最愛大推的有豪華禮物盒系列中的安心出門組,以及祝福禮物盒系列中的如花似玉組,這兩款精緻品味禮盒:

【搶先看】Qbibiya 新生兒禮物

‧豪華禮物盒系列中—安心出門組

除了禮盒中基本三品萌萌小禮:安撫娃娃(可挑選娃娃款式)、bibi兔空白卡片、可客製化刺繡文字的客製萬用巾之外,還有麥斯兄弟離乳訓練器、ACOMO外出消毒紫外線消毒器,這兩款能協助媽媽在哺育寶寶時的健康安全與教育訓練的需求。

【搶先看】Qbibiya豪華系列 – 安心外出組

.祝福禮物盒系列中—如花似玉組

除了禮盒中基本三品萌萌小禮:安撫娃娃(可挑選娃娃款式)、bibi兔空白卡片、可客製化刺繡文字的客製萬用巾之外,還有顏值與功能都出眾的Copper Pearl時尚吸水圍巾、Mary Meyer彩虹手搖鈴、MOYUUM白金矽膠手環固齒器。

【搶先看】Qbibiya祝福系列 – 如花似玉

另外努力成為新手媽咪們最佳育兒夥伴的Qbibiya,也如火如荼的規畫許多育兒相關講座、活動,主題多元像是育兒小撇步及產後護理等課程,讓新手媽媽們能有互相交流的機會,在提升育兒技能時也能拓展交友圈!

好消息9/26-10/26 Qbibiya新生兒禮盒上市 眾多活動M編幫你整理:

1.下單享寶寶萬用巾「免費刺繡服務」
2.全館消費即贈 小村日和 $200折扣券
3.消費滿NT2,000加碼贈 貝恩護唇膏
4.寫評論享好禮 寶寶防護衣

講了這麼多,不如親自上Qbibiya逛逛囉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