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麻瓜聖誕禮物到!CASETiFY再次聯名《哈利波特》,變身水、巧克力蛙等魔法元素太想入手

準備好重遊魔法世界了嗎?CASETiFY再次聯名《哈利波特》推出一系列勾起回憶的電子配件,變身水、巧克力蛙、9 ¾ 月台車票等元素全都加入,聖誕節禮物有想法了吧!

Photo/CASETiFY

麻瓜聖誕禮物到!CASETiFY再次聯名《哈利波特》,變身水、巧克力蛙等魔法元素太想入手

《哈利波特》粉絲們有福了!人氣超夯的CASETiFY,與《哈利波特》再次展開聯名、推出一系列「魔法風」電子配件,將小說、電影中令人念念不忘的元素都加入設計,絕對勾起鐵粉滿滿回憶,完全是最棒的聖誕節禮物呀。

繼上回首度聯名引起熱烈迴響、也再次回歸發售外,CASETiFY再次攜手華納兄弟旗下消費製品公司,將《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汲取靈感,像是有以葛萊芬多、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和史萊哲林四大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為靈感的貼紙風格,邀請你大聲詔告自己的學院派別。

若身為鐵粉,肯定還記得蜂蜜公爵糖果店的美味甜點,又或是變身水的神奇魅力,現在都化作手機殼設計啦!尤其是獨特液體夜光流沙手機殼,宛如將變身水隨時帶著走。另外還能客製化9又四分之三月台車票手機殼,為枯燥生活注入一絲奇幻風格。

總會推出驚喜造型的3D立體AirPods保護殼,這回也不例外,把「巧克力蛙」的外包裝加入設計,拿出來勢必引起全場驚呼、打開親友話匣子,作為聖誕節交換禮物也是極佳選擇。Harry Potter x CASETiFY 限量聯名系列將於 11/4發售,售價1070元起,可在台灣官網、CASETiFY STUDiO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挑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