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Apple新一代iPad Pro登場!第10代iPad推出寶寶藍、粉紅4色

蘋果Apple新一代iPad Pro以及第10代全新設計的iPad同步登場,果迷趕快來看看這一次發布有哪些亮點!

Photo / Apple

Apple新一代iPad Pro登場!第10代iPad推出寶寶藍、粉紅4色

不只有新一代Apple TV 4K,蘋果Apple也同步祭出新一代搭載M2晶片的iPad Pro,有著8核心CPU以及10核心GPU,CPU和GPU結合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每秒可進行 15.8 兆次處理,較 M1 多了 40%,讓 iPad Pro 在處理機器學習任務時更顯強大。M2 晶片也具備每秒 100GB 的統一記憶體頻寬,較 M1 多上 50%,並支援高達 16GB 的快速統一記憶體,讓多工處理和處理大型任務更加流暢。

而新款 iPad Pro 支援 Wi-Fi 6E,下載速度可達每秒 2.4Gb,較前代快上 2 倍,帶來最快的 Wi-Fi 連線,配合第2代Apple Pencil使用,可在距顯示器上方 12 公釐時被偵測到,方便使用者在標示記號前先行預覽,舉例而言,「隨手寫」功能中,文字輸入框會自動在 Apple Pencil 靠近螢幕時變大,手寫字樣也能更快轉換為文字。

iPad Pro售價資訊

11 吋 iPad Pro Wi-Fi 機型售價 NT$27,900 起,Wi-Fi + 行動網路機型售價 NT$32,900 起;12.9 吋 iPad Pro Wi-Fi 機型售價 NT$37,900 起,Wi-Fi + 行動網路機型售價 NT$42,900 起。

此外,Apple也推出第10代全新設計 iPad,共有藍色、粉紅色、黃色、銀色4色可選,搭載寬廣的 10.9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強大 A14 仿生晶片,相較於上一代,CPU 提升了 20%,圖形處理提升了 10%,新款 iPad 比最暢銷的 Android 平板裝置速度最快可達 5 倍。

全新iPad這次也首度搭載橫向前置相機,無論進行 FaceTime 通話或是為社群媒體錄製影片,使用者總是能直視相機鏡頭。具備 1200 萬像素感測器和 122 度視野的橫向超廣角前置相機支援「人物居中」,可在使用者四處移動時自動平移和縮放,讓使用者維持於視窗範圍內。iPad 上升級的 1200 萬像素廣角後置相機提供高解析度照片和細緻的 4K 影片,並支援 240 fps 慢動作攝影。

iPad售價資訊

全新 iPad Wi-Fi 機型售價 NT$14,900 起,Wi-Fi + 行動網路機型售價 NT$19,900 起。全新 iPad 有 64GB 和 256GB 兩種配置可供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