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全台瘋扮鬼!全台最大萬聖節嘉年華就在新光三越

變裝遊行、華麗走秀、魔法市集、彩妝服務等 超過100場活動搞怪登場!萬聖節限定套餐、搗蛋南瓜可麗餅、木乃伊棺材禮盒等萬聖節美食 搞怪上桌!
全台瘋扮鬼!全台最大萬聖節嘉年華就在新光三越

不給糖就搗蛋!每年最搞怪有趣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今年新光三越全台15店聯手規劃全台最大的萬聖節嘉年華,要號召萬名大小萌鬼們一起搞怪上街,歡度最好玩的萬聖節!從萬聖節前夕到萬聖節當天,新光三越全台將有超過100場遊行、走秀、市集等搞怪活動大串連,包括:台北信義新天地打造信義區最盛大的搞鬼計劃「反轉童話大遊行」,誰說公主一定是女生,今年由變裝皇后領軍為遊行揭開序幕,邀請大家打扮成心目中最愛的角色,一起瘋玩萬聖節!而每年商圈盛大的萬聖節活動,當然不能錯過天母商圈的「天母搞什魔鬼」,台北天母店與天母商圈一同推出「百鬼夜行 戲弄頭家娘」、「小小魔兵大集合」號召萬名小萌鬼帶著限量版南瓜桶到天母商圈踩街去、台北南西店聯手南西商圈店家,「Nancy萬聖搗蛋大遊行」邀小朋友大鬧南西商圈、桃園站前店「群魔亂舞百鬼夜行搗蛋大遊行」則準備闖關活動和變裝派對要與萌鬼同歡、台中中港店創意變裝派對「英雄登場變裝遊行」搭配闖關活動等著小萌鬼來挑戰、台南新天地攜手COZZI和逸飯店及藍晒圖文創園區發起「西門聯萌搗蛋趣」,不僅要一起挑戰闖關活動,更要到西門商圈討糖趣、高雄左營店「來一場萬聖節party來搗蛋就給糖」打造最華麗的變裝走秀等!

而想要在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打造最搶眼的妝容,新光三越推薦必備彩妝,包括:BOBBI BROWN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MAC時尚專業12色眼影盤-紅酒蒐藏家、NARS璀璨流星12色眼彩盤、MAKE UP FOR EVER濃睫大師雙頭睫毛膏、資生堂國際櫃超進化持妝組等;擔心妝容無法一秒到位?今年各店亦特別規劃萬聖節限定彩妝活動,包括:台北南西店10/30線上推出「Nancy鬼妝專區」,想成為可怕的吸血鬼或是邪惡的魔女,準時鎖定直播教學、台南新天地10/29至10/31與SHU UEMURA、MAKE UP FOR EVER及BOBBI BROWN推出「萬聖節彩妝服務」,只要扣500點skm points或加價購指定金額就能體驗特殊彩妝,讓「妝」神弄鬼不再是個難題!

萬聖節限定市集和搞怪大餐當然也不能缺席!推薦包括:台北天母店「異國美食萬聖節餐車市集」一次網羅方人也鮮奶麻糬研究室、愛爾蘭FUNS薯條、J老爹行走的伙房、Oh My God美式壽司、The Oasis綠洲美式餐車等多家美食餐車大匯集、不僅邀請幼稚園小朋友打扮成萌鬼演出更網羅多家美食甜點和手作文創攤販的台南中山店「HAPPY HALLOWEEN鬼怪市集」、以魔法為主題集結西方塔羅及創意手作的高雄三多店「魔法飄飄市集」等!不僅如此,新光三越更網羅多款暗黑美食和搞怪夢幻甜品要一次推薦給民眾,包括:世界最美咖啡館福里安花神推出「萬聖雙人分享餐」內用時出示萬聖裝扮再贈送馬卡龍兩顆、GBA吉比鮮釀餐廳推出「萬聖限定套餐」、MIACUCINA推出「萬聖節餐點-大壞蛋揍扁酪梨堡」、GELATO PIQUE CAFÉ推出「搗蛋南瓜/調皮幽靈可麗餅」、詩特莉推出「萬聖南瓜驚魂夜/不給餅乾就搗蛋餅乾禮盒」、DONQ推出「幽靈脆餅/南瓜鬼臉美濃麵包」等,都是美食老饕絕對不可錯過的限定餐點!而在歡度遊行時刻,民眾別別往了,使用新光三越APP美食訂候位服務,更能一邊遊行一邊輕鬆搶先預訂餐廳,和家人朋友共度一個難忘的搗蛋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