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2世足】貝克漢一出場帥過鮮肉球員!穿西裝現身引發暴動,中田英壽、烏拉圭教練逼觀眾分心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真的好養眼!不只是場上激烈運動的球員們,甚至連場邊觀賽的前國腳們、教練都成為最帥風景,現在就通通幫你整理好!

Photo/Getty Images

【2022世足】貝克漢一出場帥過鮮肉球員!穿西裝現身引發暴動,中田英壽、烏拉圭教練逼觀眾分心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在進行小組賽程,除了每天有4場激烈腳力賽事登場,連「觀賽民眾」也成為另類焦點!前國腳們穿上西裝都帥到無法發移開目光,拜託導播多給他們一些鏡頭吧~

自英格蘭隊退休10年的「前國腳」貝克漢David Beckham,可說是「最帥觀眾」無誤!在兩場英格蘭隊上場時都穿著合身西裝到場觀戰支持,47歲的他散發著熟男魅力與沈穩氣場,為比賽增添另類看頭。他更放上自拍照分享現場的滿滿球迷與熱情氛圍,立刻狂吸超過300萬讚,令人更期待下一場英格蘭小組賽他的穿著打扮!

12/11凌晨法英大戰時,法國以2:1擊敗英格蘭隊晉級4強,身為前國腳的貝克漢,在第一時間便發文:「我們的孩子會繼續成長,被淘汰後的隔天早晨醒來,感覺總是最差的。但我們的球員、主教練Gareth Southgate及所有粉絲們都仍為他們感到驕傲。」

最後他不忘為國家隊打氣:「在這種時候便需要真正的領導者挺身而出,這是我們隊長該做的事,下一次就會是不同結局了,讓我們昂首闊步離開球場吧!」

11/24南韓大戰烏拉圭,除了膠著賽況引發兩國粉絲高度關注,烏拉圭教練阿隆索Diego Alonso的場邊穿著更登上推特熱搜!超合身剪裁搭配小白鞋,儘管當天被球擊中臉部,但帥氣依舊不減,被許多網友大讚「好性感」,吸睛度完全不輸鮮肉球員們呀!

現年45歲的前日本國腳中田英壽,於2006年德國世界盃後退休,而儘管過了十多年,他仍保持著帥氣有型風格與外貌。他與前國家隊前鋒三浦知良兩位日本足壇傳奇一同出席11/24日本對戰德國之役,立刻勾起無數球迷滿滿回憶。而55歲的三浦知良至今仍在球場上奮鬥,近日更創下日本聯賽最年長進球紀錄,對於足球的熱愛實在太值得佩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