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MrBeast生日送150萬的超狂男人!YouTube頻道粉絲破億,還致力慈善事業

相信許多人都被MrBeast洗版IG社群了吧!這位在生日當天超狂送現金的男人,你認識了嗎?

Photo / Instagram@mrbeast

MrBeast生日送150萬的超狂男人!YouTube頻道粉絲破億,還致力慈善事業

MrBeast慶25歲生日,IG發文豪送現金

在2023年5月7日,一則IG貼文迅速在全球網友們限動轉傳,就是YouTube粉絲破億的MrBeast,決定在他25歲生日這天送現金給粉絲,只要追蹤他的帳號,轉貼貼文並標註好友,就有機會獲得一萬元美金(約新台幣30萬元),共有5位幸運兒,貼文曝光之後馬上吸引千萬人按讚,你也參加了嗎?


MrBeast是誰?

這麼狂的MrBeast本名叫Jimmy Donaldson,還被稱為是野獸先生,13歲就開始經營YouTube,目前YouTube主頻道目前已經有1.5億訂閱,因影片風格以高額的獎金和製作費爆紅,像是玩遊戲拿獎金、隨機抖內,包括砸350萬美元打造真實版《魷魚遊戲》等,當贊助商越多,花的也越多,撒錢一點都不手軟,可以說是最會花錢的YouTuber。

MrBeast不只很會花,也很會捐

不過或許你不知道的是,MrBeast可是常常參與慈善事業,慷慨出名,像是曾捐贈了價值10萬美元的物品給無家可歸者收容所,或是支持美國退伍軍人計畫,還有發起#TeamTrees大型植樹募資活動,讓許多知名企業家紛紛參與,甚至今年2月,他還贊助1000名白內障患者支付手術費用,幫助他們免費恢復視力。

金牛男MrBeast的金錢觀

MrBeast這個金牛座男人對於錢是這麼說的:「我喜歡錢,那是因為我可以雇用更多人來發展我的事業,而不是來提升我的生活方式。」賺越多錢,是為了幫助他拓展自己的品牌和事業,他也表示「想在我在死之前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