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NOTHING Phone (2)今年最潮透明手機!第二代4大亮點、價格一次看

3C界討論度最高的話題寶貝,NOTHING Phone (2)第二代手機全新上市,完全就是炫潮工具呀!

Photo / NOTHING Phone (2)

NOTHING Phone (2)今年最潮透明手機!第二代4大亮點、價格一次看

NOTHING Phone (2)

被稱為是「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潮酷手機」,來自倫敦的NOTHING推出第二代旗艦智慧型手機NOTHING Phone (2),同樣是充滿未來感的時髦外觀,作業系統與攝影功能也都同步升級,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亮點!

NOTHING Phone (2):機身比前代薄、發光機背「Glyph Interface」更潮

第二代NOTHING Phone (2)機身中框比前代薄1公釐,背部採用枕狀玻璃設計,和諧與對稱的設計手法呈現當代最佳美學,而手機設計的核心元素發光機背「Glyph Interface」,除了展現時髦感,還能將個人化的燈效與音效,分配予不同的聯絡人和應用程式,聽聲辨人、見燈辨事。

NOTHING Phone (2):「NOTHING OS 2.0」作業系統

本機搭載全新「NOTHING OS 2.0」作業系統,採用全新單色佈局,主畫面和鎖定畫面亦經重新設計,並加入了小工具,無需解鎖或開啟應用程式,即能啟動重要功能,加上應用程式開啟速度最高為前代的2倍,同時優化了超過500種轉場和動畫效果,全方位降低干擾,回歸使用者與科技互動的初心。

NOTHING Phone (2):鏡頭全面升級

NOTHING Phone (2)搭載一個3200萬畫素前鏡頭與一對5000萬畫素後鏡頭(主鏡頭+超廣角鏡頭),主鏡頭更升級為Sony IMX890感光元件,並採用旗艦18-bit影像訊號處理器(ISP),NOTHING Phone (2) 可處理的相機數據為前代產品的4000倍,全新「Advanced HDR」演算技術,會在感光元件的RAW 域中捕捉8幀不同曝光層級的畫面,從而截取到更多數據,保留每幀畫面中的最佳細節,最終融合呈現出最真實的影像。「Motion Capture 2.0」則使用先進AI人工智慧,以即時識別移動目標,確保畫面中任何微小細節都能精確對焦。

後置主鏡頭可錄製令人驚嘆的 4K 60fps 影片,即使是高速動態場景,也能透過開啟「Action Mode 動作模式」,搭配內建的EIS和OIS雙重穩定系統,拍出流暢非凡的完美影片。前鏡頭則支援1080P 60fps,各樣色彩、色調和表情躍然而出,肯定是自拍狂新歡。

NOTHING Phone (2):續航力

在續航力部分,NOTHING Phone (2)搭載Snapdragon® 8+ Gen 1行動平台,提供迅捷效能及優異散熱;加大的4700mAh電池,充飽電僅需55分鐘,持久續航最長可達22.5小時,維持備受好評的有線快充、15W Qi無線充電和5W反向充電,其中有線快充能在20分鐘內為手機恢復50%電力。

NOTHING Phone (2):價格與販售通路

NOTHING Phone (2)分別有白色與深灰色,售價NT$21,900,可洽台灣大哥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