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Google 25歲生日快樂!點開搜尋有彩蛋,珍妮佛洛佩茲超辣禮服啟發Google圖片誕生?

Google 25歲生日快樂!迎接25週年,Google搜尋點進G25GLE,還會有歡慶的灑花圖案,也是給用戶們的小驚喜。

Photo / Google 、Getty

Google 25歲生日快樂!點開搜尋有彩蛋,珍妮佛洛佩茲超辣禮服啟發Google圖片誕生?

Google搜尋迎來25歲生日,Google也利用Doodle展示Google標誌的演變,如果搜尋一些生日相關的主題,會有俏皮的彩蛋,Google 執行長 Sundar Pichai也表示:    「我們也許是一家科技公司,但 Google 之所以能成為今天的 Google,是因為『人』,包括我們的員工、合作夥伴,更重要的是每一位我們產品的使用者。」

不僅如此,Google也在官方部落格發表「過去和現在:我們持續改進搜尋的 5 種方法」及「從實用圖片到 AI,Google 搜尋的 25 件大事記」部落格文章,一起帶大家回顧 Google 搜尋的重要時刻。

像是2001年,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參加 2000 年葛萊美獎(Grammy Award)一襲大膽奪目的凡賽斯禮服,成為當時 Google 最熱門的搜尋,這件事啟發了Google 圖片的誕生。

又或是2006年的Google搜尋趨勢,也是Google希望能夠透過匯總資料,除了了解趨勢外,並建立年度搜尋排行榜,也成為全球同類型服務中規模最大的免費資料庫,讓新聞從業人員、研究人員、學者以及品牌都能從中了解搜尋內容的變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