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SHARE BIG LOVE WITH MINI!攜手「布朗博士」共同響應MINI生日慈善活動

1950年代,在全球石油危機環境下,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以創意推出機智方案!
SHARE BIG LOVE WITH MINI!攜手「布朗博士」共同響應MINI生日慈善活動

採用顛覆傳統的緊湊車體設計,將車輪推向四個角落創造出最大空間,更巧妙放置引擎,設計出絕無僅有的車輛 – 1959年8月26日,MINI正式誕生! 因獨特車體結構而生的go-kart般靈活操駕樂趣、風格搶眼的獨特外型,讓MINI不僅為代步工具,更成為60年代的文化象徵。至今經歷了64年、數以百計的創新設計,MINI初衷不變–創造出獨一無二且激起熱情的車輛,並將樂趣分享到世界每個角落!

每一年8月,全球MINI Fans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同慶MINI生日,自2013年開始,MINI總代理汎德於每年MINI生日舉辦慈善義賣活動, 2023年,MINI總代理汎德亦延續邁入第11年的理念,發揚全新MINI品牌概念BIG LOVE,並邀請布朗博士一同響應義賣活動,推出「MINI環保旅用盥洗組,義賣內容包含MINI環保旅用盥洗包、MINI Taiwan探險旅札及布朗博士經典潔膚露,和所有熱愛MINI的朋友們一起期待。MINI環保旅用盥洗包採用汎德集團活動中所使用的回收帆布,藉由專業師傅們的巧手打造而成每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

堅持綠色永續理念  誠實、有機、愛地球

MINI環保旅用盥洗組則是選用美國天然有機市場銷售第一的布朗博士。品牌至今已傳承5個世代,仍然保有善良的心以珍惜豐沛的自然資源,以行動愛護地球,像是堅持使用100%可回收瓶裝、使用公平貿易機構的有機純淨原料、拒絕過度包裝、拒絕採用動物測試原料、絕無基因改造來源、拒絕人工化學藥劑,如此才能創造出真正無害的清潔商品。

透過製作最高品質的產品,為社會及環境負責任,並公平地對待我們的員工和供應商,在作任何決定前優先考慮到地球,並將我們的利潤投入至能豐富這個世界的產業中,我們每天都致力於實現創辦人伊曼紐‧布朗(Emanuel Bronner)的願景。

「MINI環保旅用盥洗組」每組義賣價500元,於MINI全台展示中心與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官方義賣網站限量販售。本活動所得將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支持弱勢孩童們的教育與天賦發展,攜手擁護原鄉孩童教育,鼓勵孩子們勇敢追夢,站上屬於自己的人生舞台!

此次慈善捐款活動總共募集$630,240,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