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鐵粉請手刀預備!寶可夢「3D豪華球」悠遊卡獨家開賣在這裡!黑金配色質感再升級

寶可夢迷在哪裡?Pinkoi與悠遊卡公司攜手合作,繼 2022 年的超級球悠遊卡後,2023 寶可夢悠遊卡再推新品!超真實的豪華球造型設計真的不收不行!

Photo/Pinkoi

鐵粉請手刀預備!寶可夢「3D豪華球」悠遊卡獨家開賣在這裡!黑金配色質感再升級

《寶可夢》有多達7,000萬忠實鐵粉,年齡層遍佈小學生到銀髮族,和悠遊卡公司的合作堪稱史上最成功的授權之一。2019年起悠遊卡公司推出首款寶可夢3D造型卡,以經典設計(紅白球)造型推出,粉絲熱烈捧場,商品秒殺完售,每次預購更要等半年。「高級球」、「超級球」、「大師球」,推出後也造成狂熱搶購,成為悠遊卡迷、粉絲每年期待的系列商品。

這次Pinkoi 與悠遊卡公司攜手合作,推出「Pokémon 寶可夢造型悠遊卡 - 3D 豪華球」,以高水準 3D 開模與細緻工法,真實還原特殊造型,重現經典豪華球。鏡面黑搭配霧金與紅色塗裝,完美呈現豪華球華麗外觀,精緻又實用的設計,推薦給身為寶可夢粉絲的你!

寶可夢 3D 豪華球造型悠遊卡 (每組 2 入) NT$998

這裡買

今年全新推出「寶可夢造型悠遊卡—3D豪華球」,在寶可夢劇情中,因為豪華球住起來十分舒適,捉到的野生寶可夢會很容易和訓練家變得親密,是訓練師熱愛的精靈球之一。延續造型悠遊卡特色,在搭乘捷運「嗶卡」時增添趣味綠光,互動感應讓豪華球質感再升級!搭配伸縮繩設計,掛在包包上方便拉取使用,助您快速通過捷運閘口!

寶可夢 3D 豪華球造型悠遊卡

內容物:一組內含兩顆 3D 豪華球悠遊卡。

商品尺寸:球體直徑 4.3 公分。

售價:NT$99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