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Google Pixel 8手機實測開箱!玫瑰粉色時髦優雅,強大AI輕鬆剔除路人、修出完美照片

年底想換手機嗎?Google全新的Pixel 8系列手機是不錯選擇!全新晶片與相機系統創造更簡單直覺的使用體驗,還有絕美時髦外型,快來看看實際開箱介紹。

Photo/Google、Benny

Google Pixel 8手機實測開箱!玫瑰粉色時髦優雅,強大AI輕鬆剔除路人、修出完美照片

年末送禮或自用的好選擇!Google於2023年底推出全新旗艦手機 Pixel 8、Pixel 8 Pro,從外型、大家最在乎的相機功能、日常生活所需的實用服務都有顯著升級,跟著我們實測開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吸睛之處?

搭載最新晶片及強大AI技術

近年Google持續將自家晶片優化,Pixel 8系列手機是搭載最新Tensor G3晶片處理器,並有著Titan M2 安全晶片以及整合強大先進的Google AI 技術,從日常的各種基本使用都更直覺快速外,拍照後的後製過程也更加輕鬆智慧,Pixel 8 Pro更預計會有「影片強化器」功能,從顏色、亮度、穩定度、畫面顆粒感快速調整,甚至還會有「夜視影片」功能,大大提升低光源下的錄影品質。

Pixel 8外型優雅度更勝上一代

手機本身的「顏值」是女性消費者最在乎的購機考量,Google深諳此道,為Pixel 8推出令人目不轉睛的「玫瑰粉」色調!承襲上一代的流線時尚外型,還有柔和圓角輪廓,以及使用霧面鋁合金外框、拋光玻璃背蓋,漾著些微橘色調的俐落線條,搭配6.2吋大小,一手握持剛剛好,也能能單手操作手機,整體既精緻又優雅迷人。若怕裸機不夠安全,可搭配原廠的同色系保護殼使用!

Pixel 8相機實測

相機0.5x~8倍焦段倍率表現
相機0.5x~8倍焦段倍率表現

Pixel 8系列手機都搭載著升級的相機系統,而Pixel 8的雙後置鏡頭系統,其廣角鏡頭、超廣角鏡頭能讓使用者自由選擇0.5x~8x的內建焦段倍率,無論大景到特寫的拍照需求都能滿足。另外也採用全新Actua螢幕,亮度相較上一代提升足足42%,即便在大太陽下使用,照樣能有清晰鮮明的螢幕體驗。

相機的「夜視」功能表現
相機的「夜視」功能表現

令人咋舌的AI技術超實用

AI(人工智慧)無疑是近年發展最迅速的技術,有著廣大資料庫的Google這回就把其技術結合Pixel 8手機啦!除了上一代就有的即時翻譯、語音助理協助處理日常大小事,在相簿通能中還有內建濾鏡、建議修圖效果能輕鬆讓照片美度升級,不需要再丟進其他APP超省時省力!

相簿內建功能即可快速修圖!
相簿內建功能即可快速修圖!

內建的「魔術橡皮擦」能快速去除路人
內建的「魔術橡皮擦」能快速去除路人

主打的「完美合照」也值得玩玩看,可以在連拍照片中,把大家最美的瞬間「重組」城一張完美的照片,不怕會犧牲團體中那個愛眨眼的朋友!另外還有「魔術橡皮擦」能快速把干擾畫面的路人去除;「魔術修圖」則運用生成式AI技術,能調整拍攝物體的大小及位置,讓每張照片都更接近完美。

完美合照、魔術修圖實例可參考:Google Pixel 8 AI

「動作搖攝」功能能拍出動態感照片
「動作搖攝」功能能拍出動態感照片

Pixel 8系列配色、售價

Pixel 8 Pro、Pixel 8手機配色一覽
Pixel 8 Pro、Pixel 8手機配色一覽

Pixel 8 Pro手機搭載6.7吋Super Actua螢幕,有曜石黑、陶瓷米、海灣藍三色,售價33990元起;Pixel 8手機搭載6.2吋Actua螢幕,有曜石黑、玫瑰粉、霧灰色三色,售價24990元起。兩款都提供長達 7 年的安全性更新服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