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微風集團 華麗聖誕狂想曲」12/6大台北降臨,讓我們一起點亮聖誕燭光!

12/6大台北即將迎來今年聖誕節最華麗的狂想曲,微風集團精選諸多好禮,讓所有人今年的聖誕節星光閃閃,開心歡慶!

圖文提供/微風集團

「微風集團 華麗聖誕狂想曲」12/6大台北降臨,讓我們一起點亮聖誕燭光!

「Gifted Heart 華麗聖誕狂想曲」

微風集團2023年底最令人期待的聖誕活動「Gifted Heart 華麗聖誕狂想曲」,即將於今年12/6至2024/1/2登場。

今年將以色彩繽紛的燈飾與極具特色的聖誕佈景,打造既時尚又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場景,同時也精選眾家品牌好禮,讓歡樂的氣氛伴隨時間到來感染每一人。

邀請所有朋友一同加入這場華麗聖誕狂想曲,度過2023最歡樂的時光!

  • beiress 圓領羊毛上衣
    beiress 圓領羊毛上衣
  • AMIE 4.3 小羊皮小型手袋,飾有YSL標誌,以LE MAILLON鏈環設計與標誌性CARRÉ RIVE GAUCHE絎縫縫線演繹經典。
    AMIE 4.3 小羊皮小型手袋,飾有YSL標誌,以LE MAILLON鏈環設計與標誌性CARRÉ RIVE GAUCHE絎縫縫線演繹經典。
  • Atelier COVE 手鍊 微風廣場1F TASAKI獨家商品
    Atelier COVE 手鍊 微風廣場1F TASAKI獨家商品


年末聖誕節格外充滿歡欣氣息,由微風集團精選出眾多禮物,相信一定會成為聖誕禮物最令人驚呼連連的存在!

ACQUA DI PARMA 推出聖誕倒數月曆
ACQUA DI PARMA 推出聖誕倒數月曆

  • THOM BROWNE 格紋羊毛 Hector 肩背包
    THOM BROWNE 格紋羊毛 Hector 肩背包
  • THOM BROWNE 焦糖色小牛皮信封式卡夾
    THOM BROWNE 焦糖色小牛皮信封式卡夾
  • THOM BROWNE 深灰色荔枝紋小牛皮斜背包
    THOM BROWNE 深灰色荔枝紋小牛皮斜背包

更多資訊 微風集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