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許光漢時裝週手拿的就是這一支!OPPO Reno11系列「珍珠白」絕美機身,4大亮點一次看

又有拍照神器要收了!OPPO推出新一代Reno11系列手機,除了有絕美外觀,也是超完美的人像機呀!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OPPO

 許光漢時裝週手拿的就是這一支!OPPO Reno11系列「珍珠白」絕美機身,4大亮點一次看

迎接新的一年,OPPO也迎來了全新成員,被稱為「新一代人像專家」的Reno11系列正式登場,分別有Reno11 Pro以及Reno11,究竟有哪些亮點,以及好奇拍出來的樣貌嗎?趕快一起看下去!

OPPO Reno11系列:夢幻機身

這次的全新Reno11系列以大自然為靈感,其中Reno11 Pro主推「珍珠白」、「岩石灰」兩色,而最搶眼的「珍珠白」款採用雙紋理技術,將三種不同紋理融入玻璃機身,呈現出如珍珠母貝的光滑光澤。

另外Reno11的「波紋綠」也是這次最亮眼的存在,宛如將海浪融入機身,海波紋在陽光下更顯清透,是綠色控的夢幻美機。

OPPO Reno11系列手機開箱影片


OPPO Reno11系列:人像拍攝大升級

Reno11系列主打3200萬畫素黃金焦段人像鏡頭,以及5000萬畫素OIS主鏡頭,Reno11 Pro及Reno11分別搭配Sony IMX890和LYT600旗艦級感光元件,能夠將畫面細節更完美呈現,輕鬆就能化身專業攝影師。

OPPO Reno11系列手機實拍

OPPO Reno11系列手機實拍

OPPO Reno11系列手機實拍

OPPO Reno11系列手機實拍

此外,Reno11 Pro還搭載Find系列旗艦等級的超光影圖像引擎,無論是AI降噪、AI去馬賽克,能夠更智慧優化人像的臉部光澤,想要擁有最美自拍,拿這支就沒錯了!

OPPO Reno11系列:高速閃充

手機最怕看到用電量過低,或是充電時間太長,OPPO Reno11 Pro則搭載80W SUPERVOOCTM超級閃充,僅需充電5分鐘即可觀看影片2小時,最快半小時內即可充滿電,在待機狀態下可支撐長達1天半的續航。

OPPO Reno11系列:ColorOS 14全新升級

Reno11系列擁有全新升級的軟體介面ColorOS 14,除了新增「內容智慧擷取」、「智慧魔術棒」與「資訊中轉站」3大功能,還與世界級聲音設計團隊Sonic Minds和epicsound合作,設計多種水生音效,全新的「智慧動態雲」更無須打開應用程式,即可在狀態列、鎖定螢幕、通知、Shelf等各種位置上存取資訊。

1. 「內容智慧擷取」

用戶無須拖曳,只需輕點該功能即可複製圖像與文字。

2. 「智慧魔術棒」

利用AI精準辨識畫面中的特定主體,將相片甚至影片中的人、動物或靜物裁剪為獨立圖像,方便進一步後製運用。

3. 「資訊中轉站」

讓用戶透過長按拖曳,即可將畫面中的文字、圖片、連結或檔案放入中轉站隨時提取,免去在不同應用程式或裝置間來回切換或重複複製貼上的麻煩,還可以透過跨裝置分享,在手機、平板間自由存取。

OPPO Reno11系列開賣時間&價格

OPPO Reno11 Pro 提供珍珠白、岩石灰兩種顏色,搭載12GB+512GB儲存空間,售價$17,990元;Reno11提供波紋綠、岩石灰兩種顏色,提供 12GB +256GB、8GB +256GB兩種容量選擇,售價分別為$14,990元(12GB +256GB)與$13,990元(8GB +256GB),將於2024年1月17日起全通路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