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Threads加入NBA即時賽況更新!搜尋球隊就能掌握比分,關注賽事零時差

Threads又有新功能了!最新增加NBA即時運動賽況,對於平常愛看球賽的朋友實在超方便呀!

Photo / Threads

Threads加入NBA即時賽況更新!搜尋球隊就能掌握比分,關注賽事零時差

為了廣大的運動迷們,Threads最新加入即時運動賽況更新功能,讓球迷們零時差掌握NBA賽事,只要在Threads上就能直接看到喜歡的隊伍比數,無法觀看直播也能掌握戰況。

Threads新增NBA即時運動賽況

只要在Threads上搜尋喜歡的NBA球隊,就能看到即時和最近比賽的比分,以及這支隊伍下一場比賽的時間!未來即時賽況也會應用至其他不同的賽事。

第三方事實查核,遏止不實訊息擴散

此外,Threads將加入 Meta 的第三方查核計畫,透過與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 相同的機制,Meta 的「第三方事實查核計畫夥伴」將針對 Threads 上的不實資訊進行查核與內容評比。若經由第三方事實查核計畫夥伴評斷為不實的內容,這則內容在 Threads 串文旁將出現警示標語及正確資訊,出現的頻率也會被降低,減少其被傳散的機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