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Apple 終於為 iPhone 7 推出紅色殼!太催買啦~~

十年來,Apple已經捐助給 Global Fund超過1.3億美金,協助防治愛滋.現在Apple讓 iPhone 7也換上紅色殼,讓愛心散播到世界各地。

Text/Anais Photo/Apple官網

Apple 終於為 iPhone 7 推出紅色殼!太催買啦~~

完全無法抵擋的紅色 iPhone 7來了!

Apple一直為善不欲人知,十年來已經捐助Global Fund超過1.3億美金,幫助HIV病毒/愛滋病計劃。為HIV帶原者檢測、咨詢、作藥物治療。其實每一塊美金,都能供給三天份的醫療用藥。迦納、賴索托、盧安達、南非、史瓦濟蘭、坦尚尼亞、肯亞和尚比亞等地受 HIV 病毒感染的患者,都因此可獲得協助。

(Red)執行長Deborah Dugan說:「Apple一直是世界上捐款給Global Fund最多的一間公司,捐出了超過1.3億美金。將我們的努力與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結合,就能在偏遠撒哈拉沙漠一帶,提供可以拯救生命的ARV醫療藥品。消費者現在也有機會可以改變世界,透過購買(Red)系列手機,為Global Fund貢獻一份心力。」

 

重點來了 !iPhone Plus紅色版32,900元,iphone紅色版28,500元。

開賣時間是3/24晚上11點!

而且,Apple Watch也有賣紅色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