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瞎密?我們被騙了這麼久!Hello Kitty凱蒂貓其實不是「貓」?

每個女孩小時候除了芭比娃娃,最喜歡的玩偶大概就是Hello Kitty了,任何東西只要有Hello Kitty的圖案,幾乎都是非收藏不可,完全滿足了粉紅少女夢。今年,Hello Kitty滿40歲了,但她的魅力依舊是風靡全球,甚至還跑到美國洛杉磯開展!但是,只是去一趟洛杉磯,我們熟悉的Hello Kitty就突然被驗明正身,而且還是個英國小女孩?!
瞎密?我們被騙了這麼久!Hello Kitty凱蒂貓其實不是「貓」?

Editor/Luise Edit/ Wen Photo/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

每個女孩小時候除了芭比娃娃,最喜歡的玩偶大概就是凱蒂貓Hello Kitty了,任何東西只要有Hello Kitty的圖案,幾乎都是非收藏不可,完全滿足了粉紅少女夢。今年,Hello Kitty滿40歲了,但她的魅力依舊是風靡全球,甚至還跑到美國洛杉磯開展!但是,只是去一趟洛杉磯,我們熟悉的Hello Kitty就突然被驗明正身,不但不是隻貓,還是個英國小女孩?!

Hello Kitty的魅力一直是無遠弗屆,從日本風靡至全世界。今年正逢Hello Kitty滿40歲的生日,不僅世界各地為Kitty舉辦慶祝活動,創造她的三麗鷗(Sanrio)公司還準備將Kitty送到國外開展,地點就在美國洛杉磯。這個展覽就是童年破滅的開始…啊不是,是徹底了解Hello Kitty的開始。美國夏威夷大學的人類學教授矢野(Christine R. Yano)多年研究Hello Kitty,今年在日美國家博物館的Hello Kitty回顧展就是由她所策劃。然而,當矢野教授為展覽提出書面解說資料,裡面提到Hello Kitty是一隻貓時,三麗鷗公司卻告訴她,「Hello Kitty不是貓」!

三麗鷗還有Hello Kitty完整的背景故事:Kitty全名為Kitty White,是一個英國小女孩,她有一個雙胞胎姐姐,還養了一隻叫Charmmy Kitty的寵物貓…。這也難怪,卡通裡的Kitty都是用兩隻腳走路!

在繼「Hello Kitty不是貓」掀起全球粉絲和網友一片驚呼和熱議後,現在還驚爆Kitty的男友丹尼爾Dear Daniel不僅不是貓,他還是個「女生」!?這......真是太扯了啊!根據三麗鷗的聲明稿指出,丹尼爾本名Daniel Starr(聽起來確實有點女孩味~),是Kitty的朋友也是位女生(??!),他們從來不是貓,因為他們不曾用四條腿走路。

這幾天的「Hello Kitty不是貓」風波真的令許多人大傻眼,現在只能慶幸史努比SNOOPY真的是隻狗啊......(還是說加菲貓也不是貓?!)

►被療癒了! 25款不思議Hello Kitty神人級可愛餐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