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她們在紅什麼?網路爆紅ig Girls經營10大法則

有在發露instagram的人都知道,當今超火紅、人氣爆表的It Girls,不僅僅在自己的ig有正翻天的美照,讓我們來看看,知名穿搭網站WhoWhatWear酷妹們是怎麼說的

Text/ fish、Zoe Photo/ marieclaire.com、Gabrielle Henderson on Unsplash

她們在紅什麼?網路爆紅ig Girls經營10大法則

有在發露instagram的人都知道,當今超火紅、人氣爆表的It Girls,不僅僅在自己的ig有正翻天的美照,這些美美女孩兒們在自家浴室拍照、或是俏皮的塗指甲油照、或是在週末假日的早午餐菜單、野餐美圖、路跑運動時揮汗健康照、又或者是與寵物的親密照…等等,就像平常的我們生活般零距離,加上她們時而燦爛時而嘟嘴的照片,贏得了許多死忠追隨者(俗稱的鐵粉)!到底、到底是怎麼辦到的?讓我們來看看,知名穿搭網站WhoWhatWear酷妹們是怎麼說的:

法則1:要PO就PO美照,不然就放好玩的照片

“我們的Instagram經營得越來越好,關鍵在加上其他app的hyperlink,還有找美爆的Instagram照片,模仿它一直到變成一種風格。”

法則2:找尋爆點,引起共鳴

“拍得美+對世界好奇而拍的創意照片+酷標題=超It Instagrams。“

法則3:忠於自我

“為照片加點幕後小os,電影電視、歌詞、或是名人金句之類的,又或者是來個小小冷笑話,會讓這張照片加分不少!”

法則4:偶爾PO工作照,感覺更真實

“看個人啦!其實生活、工作照都放更豐富多元。”

法則5:放在Instagram的照片可不一定適合放在Twitter上呢!

“在Snapchat上我們會放幕後隨性嘻鬧的花絮照,不過若是在Twitter講同一件事情呢,就會比較寫些正經八百的東西。”

法則6:別只PO自拍照

“我們不太放自拍照,最多放半張臉,就只是因為不愛這些照片。”

法則7:陽光一點,別爆衝

“PO飛機Delay時的失控照?那只會讓粉絲被你嚇跑而已。”

法則8:喝醉了,先放下手機吧..

“如果那晚沾了cocktails,以防萬一,就不開instagram”(←免得不小心上傳酒後失態照?)

法則9:小心,別PO錯了

“多年經驗告訴我們,把不該PO的東西放上網,讓上司看見就糟了。”

法則10:精挑細選

“節制很重要,當然自拍照對品牌、活動經營不可或缺,但我們還是覺得Less is mor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