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秀懷孕難道只能拍露肚照 ? 以下七種創意孕照讓妳有靈感….

Edit/瑞希 Photo/翻攝自brit.co有鑒於這幾個月公告懷孕的女星爆增,賈靜雯、昆凌、徐若瑄紛紛在自己的臉書放上懷孕照片,宣告自己成為人母,也希望群眾能給予小寶貝祝福。
秀懷孕難道只能拍露肚照 ? 以下七種創意孕照讓妳有靈感….

Edit/瑞希 Photo/翻攝自brit.co

有鑒於這幾個月公告懷孕的女星爆增,賈靜雯、昆凌、徐若瑄紛紛在自己的臉書放上懷孕照片,宣告自己成為人母,也希望群眾能給予小寶貝祝福。

不只明星如此,多數妻子在得知自己懷了身孕,都會希望能等三個月過後,來大肆宣揚這超棒的好消息,有些孕媽咪可能會用簡訊告知身邊的好姊妹,有些則是在社群網站上照了自己的大肚照,不管是由上往下拍,還是別人幫自己拍,反正一定要照自己的肚子就對了,不過大肚照看來看去都長一個樣,久了似乎少了點樂趣。

以下搜羅了幾個國外網站提供的創意孕照,在觀賞這些照片的時候,或許也可以思考未來懷孕的時候該怎麼拍攝囉? (希編:是也想太遠)

2+1 怎麼會等於4 呢 ? 喔,原來是少算了肚子裡的那一個呀~

這位媽咪用名字的方式間接宣告自己懷孕,也透露了小寶寶的性別。

用一個吊牌掛在肚子前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一張也是希編最愛的一張,兩大兩小的迴紋針暗示了這一家有四口人,不過某個大迴紋針的裡面又放了迷你的迴紋針,代表即將又有新的成員加入啦!

希編想到昆凌與周董當時秀孕照的時候,周董在狀態打上:帶球走步!不過這一張照片簡直就是將【帶球走步】發揮到淋漓盡致阿~周董學一學吧!(誤)

乍看好像很正常,不過腳踏車的車尾似乎又牽了一輛四輪的寶寶專用腳踏車。

希編問:為什麼你們的肚子都這麼大? 

父親:啤酒!

姊姊:蘋果汁!

母親:寶寶!

 

看完以上幾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十分溫馨呢? 懷孕本就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深具創意的秀肚照不但可以為你贏來欣羨的目光,更是累積美好回憶的一部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