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美夢成真!唐氏症少女Madeline Stuart代言女性服裝!

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過的澳洲唐氏症少女瑪德琳 (Madeline Stuart)嗎http://www.marieclaire.com.tw/yourlife/whats-hot/view/17419/?她有當模特兒的夢想,並靠著努力和堅定不移的信心,希望有天也能展示美麗的服裝,並成為其他唐氏症患者的榜樣,現在,她真的被簽下了!
美夢成真!唐氏症少女Madeline Stuart代言女性服裝!

TEXT/郝慧川 PHOTO/Madeline Stuart

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過的澳洲唐氏症少女瑪德琳 (Madeline Stuart)嗎?她有當模特兒的夢想,並靠著努力和堅定不移的信心,希望有天也能展示美麗的服裝,並成為其他唐氏症患者的榜樣,現在,她真的被簽下了!

 

美國一家女性服裝品牌Manifesta看到瑪德琳的故事後決定和她簽約。Manifesta希望他們的顧客群能包括各種身型、尺寸以及風格的女性,因此邀請瑪德琳成為代言模特兒之一。

 

瑪德琳成長過程受盡嘲笑與霸凌,連她的醫生都說過,她不可能實現夢想。去年,她開始進行自我改造,控制飲食,積極運動,瘦了20公斤,變得亮麗也更有自信。

 

 Manifesta說:「瑪德琳所做的一切都讓我們想讓她代言Manifesta。就像她決心打破大家對模特兒的印象,我們也希望讓大眾看到,服裝以及時尚不該專屬某些人,一個品牌也可以滿足各種尺寸的女性的需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