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小哈潑最強敵人出現!超療癒instagram萌娃Olive靈氣逼人

最近Instagram上的一個帳號-mintkarla突然間爆紅起來,有上萬名網友陸陸續續開始關注這個帳號。如同洋娃娃一般的Olive!小Olive現在只有四歲,她留著金色的BOB頭,大大的眼鏡頗有當年娜塔莉·波特曼扮演瑪蒂爾達時的靈氣。
小哈潑最強敵人出現!超療癒instagram萌娃Olive靈氣逼人
Edit/VK Photo/https://instagram.com/mintkarla/
 
最近Instagram上的一個帳號-mintkarla突然間爆紅起來,有上萬名網友陸陸續續開始關注這個帳號。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這個帳號的主人——如同洋娃娃一般的Olive!

小Olive現在只有四歲,她留著金色的BOB頭,大大的眼鏡頗有當年娜塔莉·波曼在《終極追殺令》中扮演瑪蒂妲(Mathilda)時的靈氣。

當然,Olive的走紅還是因為她可愛多變的造型,媽媽Karla Jean Davis經常會跟她母女裝出現,讓人羡慕不已。

Olive長得像媽媽Karla Jean Davis,都有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
 
感覺小Olive的衣櫃一定非常可觀,不僅會隨著不同場合或主題打扮,也會和媽媽穿上母女裝look,整個人就像是真人洋娃娃一樣,可愛的讓人移不開視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