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別再留戀!刪掉前男友FB帳號的六大理由

戀情破局,親密消逝、沒有噓寒問暖的電話、App訊息也不再響起,但你們還是臉書上的好友,所以你還是情不自禁地瀏覽著他的FB頁面、關注他的一舉一動?
別再留戀!刪掉前男友FB帳號的六大理由
Edit/Pat Ku  Text/Pride.com  Photo/cdn.smosh.com、beautifuldecay.com、compromisingpositions.files.wordpress.com、img2.rnkr-static.com、seniorplanet.org、dudelol.com、lh6.ggpht.com、img.izismile.com
 
戀情破局,親密消逝、沒有噓寒問暖的電話、App訊息也不再響起,但⋯你們還是臉書上的好友,所以你還是情不自禁地瀏覽著他的FB頁面、關注他的一舉一動?
 
大多數的人都會建議剛分手的你,如果要斷就要斷得一乾二淨——跟他「Unfriend」吧!
因為光是望著他的臉書頁面,就會引發你太多複雜情緒,好比看見他出去 Party(心底OS:我還在療傷止痛期,你老兄竟然已經開始狂歡開趴?)、看見照片上的他對著鏡頭燦笑(心底OS:這是故意向大家宣告,你沒有了我能過得更開心嗎?)、甚至是看見他已經開始了下一段戀情(翻桌)。
別再煩惱了,有許多調查顯示,與前男友的臉書解除朋友關係,對於你的生活狀態、心靈重整都有很大的幫助。雖然分手總有千百種理由,不過這裡要提供你一些實用建議,讓你斷開連結、重啟新生活!
 
1. 忍不住每天望著他的頁面發呆?
以愛神的名字命令你:趕緊把他從好友名單刪除!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2. 瀏覽他好友的檔案,想要看看他最近是否出現在別人照片裡?
這樣的做法⋯⋯只會讓你朝向精神分裂的道路邁進、引發無止盡的妒忌和猜疑。趕緊收手吧!
 
3. 他是不是在FB上向眾人宣告「單身」?
冷靜一點,就算他這麼做了,又關你什麼事?你們的關係的確告終,你也可以大方地在臉書上宣布呀。
 
4. 當你看了他的頁面後,感到孤單、傷心或是生氣?
恩,假使你需要反覆地檢視自己的每個心理反應,才能安慰自己說:「我很好!」那⋯⋯你應該還是處在分手後的失落裡。何不換個方式、放下偽裝,你真的是因為看到他的頁面感到難過傷心!你可以騙得了其他人,但絕對過不了自己這關。
 
5. 是他跟你提分手,但你根本不想分開?
假使你還是癡癡留戀,那就趕緊把他刪除吧!留著這些睹物思情的連結,只會讓你困在原地走不出去。
 
6. 那些過往的合照,總讓你忍不住一直反覆翻閱?
請你立即停止這麼做,現在還不是「懷念」的時候,他曾經帶給你的快樂都已經是過往雲煙!這樣不斷回想,只會讓你越陷越深。
 
看完上述建議,你是否已經開始考慮「Unfriend」前任情人帳號?其實,解除好友狀態並不代表日後不能跟他重建友誼,你只是需要先照顧好自己、給自己一點喘息療傷的時間。相信當你準備好了,就能在日後帶著微笑、更有自信地與他碰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