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10位超模告訴你,「完美」只是迷思

美麗的定義正不斷延伸,或許現在,我們已經不需要定義了,因為這些伸展台上的超模們證明,美麗,不需要其他人為你定義。
10位超模告訴你,「完美」只是迷思

TEXT/郝慧川、黃欣安 Photo/instagram、Facebook

 

 

美麗的定義正不斷延伸,或許現在,我們已經不需要定義了,因為這些伸展台上的超模們證明,美麗,不需要其他人為你定義。

 

Lea T

2010年底,變性模特兒LEA T被Givenchy設計師Riccardo Tisci發掘,為該品牌代言。爾後他多次被雜誌編輯爭相報導。在2014年他開始為美髮產品Redken代言,成為第一個代言國際化妝品牌的變性模特兒。他說,他非常喜歡和Redken合作,他們除了尊重個別的個體,也包容各種美。

 

Denise Bidot

她是首位在2014年紐約時裝週走秀的大尺寸模特兒。過去他也多次出席Target、Forever 21、Macy’s 和Nordstorm的活動。現在她和Marina Bulakina同為攝影師 Victoria Janachvili發起的一場活動上的發言人。她說,我們應該對自己感到有自在,作為女人沒有所謂「錯」的方式。

 

Rain Dove

身為具有中性特質的女同性戀者,她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外表感到抱歉,因為他能夠同時為女性和男性時裝走秀。她說,女人不應該落入男人所設定的角色裡頭,應該活出自我。不該以性別區分所謂男人的衣服和女人的衣服,它們都是人們穿著的衣物。

 

Winnie Harlow

患有白斑症的19歲模特兒,因為慢性皮膚病造成皮膚上呈現斑狀掉色。長年來,遭受欺凌和取笑,2011年透過YOUTUBE坦率地說明他的疾病,之後獲得角逐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的機會。現在除了為知名的服裝品牌Diesel走秀,也出現在世界各地伸展台上。她說,世界上唯一能讓你覺得醜陋的只有你,你不該讓任何人減低你的自信心。

 

Myla Dalbesio

 擔任模特兒多年,直到2014年11月Calvin Klein的活動上,因為是唯一的大尺寸模特兒才脫穎而出。Dalbesio說,她代表了「in between girls」,不屬於纖瘦但也不屬於過胖的族群。

 

Jillian Mercado

因為患有肌肉萎縮症所以必須使用輪椅,但也難掩其出眾的容貌,因此經常獲邀出席Diesel和Nordstrom的活動。在採訪中他提到,曾經經常拿自己和別人比較,但後來他發現應該停止以外在的觀點來定義美麗,讓自己成為美麗的指標。

 

Anderja Pejic

相信大家對她已經不陌生,直到2014年他都是具有中性特質身分的男模。她形容自己處在一個介在男人和女人之間的身分,所以最後選擇變性手術,成為貨真價實的女模特兒。但特殊的生理因素,也為他給予他不一樣的機會,讓他能夠同時為男裝和女裝走秀。

 

Jamie Brewer

曾演出美國恐怖故事的30歲女演員,近年完成人生另一個重要里程碑--成為首位在紐約時裝週上走秀的唐氏症患者。她的故事也啟發了另一位唐氏症女孩瑪德琳 (Madeline Stuart),勇敢追尋夢想。

 

 

Elliott Sailors

他曾經是選美比賽上的競選佳麗,但現在她只為男裝走秀。他認為男性在伸展台上對於外表並不會像女性這麼嚴厲的要求,這讓他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在秀場工作。和其他因為性別認同因素而改走男裝或女裝的模特兒不同,他不認為這是不是他選擇走男裝的原因。

 

Carmen Dell’orefice

以83歲的高齡登上Harper’s Bazard 泰國版雜誌封面,他被認為是現在最年長的線上模特兒。15歲初登Vogue雜誌,從此展開他的模特兒生涯。雖然曾在1958年短暫離開伸展台,卻不減他對這份工作的執著。

 

歡迎點我,也來臉書看看慧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