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他們到底吃什麼—紐約客的晚餐時光

無論是獨自用餐或是與朋友共享美食,我們每天所吃的晚餐,多少也呈現我們的生活。澳洲版《美麗佳人》捕捉紐約客晚餐時光、帶出他們的生活故事。
他們到底吃什麼—紐約客的晚餐時光
Edit/ Pat Ku Photo/ Marie Claire AU
 
無論是獨自用餐或是與朋友共享美食,我們每天所吃的晚餐,多少也呈現我們的生活。澳洲版《美麗佳人》特別為你捕捉紐約客晚餐時光、帶出他們的生活故事。
 
Oona Wagner,13歲—在電腦螢幕前用餐
「這張照片是在我爸爸的房子裡拍攝的,他20歲就移居到了美國,但他是義大利人,每天晚上他都會烹煮美味的義大利麵,給我還有我的繼母吃。我們通常會坐在餐桌前共享,不過如果當晚有好看的節目,他也不介意我獨自在房間裡吃飯。」
 
建築師 Yohan Kim(畫面左側),28歲—週末夜晚加班,享用自製晚餐
「身為職業建築師,我跟大家一樣,犧牲週末夜晚在辦公室加班。我也常常和同事們分享食物,如果不這麼做,我想我會更痛恨我的工作。每到專案截止日,我就得連續兩週一直工作到晚上十點。」
 
傢具銷售專員 Bobby Blue(左)與伴侶 Joey Outten
「晚餐對我來說,是宣告一天結束的珍貴時光。我在9/11前搬到了紐約,之後也發生了一連串的衰事,這讓我對於現在生活感到很滿足,在這空間裡,我可以和另一半共享晚餐、看一些舒壓的電視節目,是歷經一天的疲憊之後,重新找回平和的最好方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