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沒有懶女人,只有穿條紋不會搭配的女人

你以為條紋好搭,其實它像就像貢丸湯,很基本百搭,但煮得不好就是一碗無聊的貢丸湯(絕對不是為了塞前言而出現的比喻)。
沒有懶女人,只有穿條紋不會搭配的女人

你以為條紋好搭,其實它像就像貢丸湯,很基本百搭,但煮得不好就是一碗無聊的貢丸湯(絕對不是為了塞前言而出現的比喻)。

 

TEXT/郝慧川 Photo/達志

 

時尚糾察小隊的郝慧川又來囉!(乘坐蓮花緩緩下降)在這種悶濕颱風又愛來攪局的8、9月要怎麼穿啊!郝編最推薦條紋單品,既舒服又好看,不過條紋卻也容易穿得過於普通,我聽到你的祈禱了:「怎麼辦啊〜〜我想讓大家覺得我好時髦,但又不刻意,好像我從床下滾下來就這麼地時髦好看!」不要慌,跟我來!(伸手)

 

條紋休閒中又帶點學院感,是很容易營造氣質的打底單品,可除了上衣之外其實條紋運用在其他單品效果也很不錯。

                                                                                    

對了氣質加分

(左)名模 Kendall Jenner 大膽穿上整套條紋上衣及寬褲,展現傲人身材,再用充滿女人味的羅馬高跟鞋中和寬褲的男孩味,高招。

 

(中) 郝編一直很喜歡 Reese Witherspoon 帶有美國南方小女人風格的穿著風格,條紋上衣搭長度落在膝上的白裙,配色年輕有活力,雖然手上拿著像垃圾袋的衣袋依舊瑕不掩瑜。

 

(右) Louise Roe 示範了平凡中見重點的穿搭,高腰單寧裙、皮衣、流蘇包趕走原本的平凡味,有點復古,有點搖滾,有點喜歡。

 

錯了,就是無聊的貢丸湯(還來?)

(左) 剛才說完可以嘗試不同的條紋單品,但不包括把毛巾當上衣,演員 Jennifer Nicole Lee 把條紋穿出妨害風化的感覺,身材好,但露得不高明,失敗。

 

(中)模範生 Cara Delevingne 本月名次下滑,參加電影宣傳活動穿了一件無聊的上衣和黑裙,毫無用心,我只能說地板的花紋不錯,你去外面罰站!(氣歪)

 

(右) 小安喜歡營造一種很做自己、有別一般愛打扮的女星的形象,但是你的上衣看起來像是好幾天沒洗,或衣服全部送洗後,從衣櫃深處挖出來的青少年時期衣服,看起來十分困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