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包子頭大對決!男人與狗,你選誰?

前一陣子開始流行一股男人包頭熱,發現許多長髮男子綁起包頭來其實一點也不娘,反而有種特別的魅力,甚至還捧出了一位IG上的最帥包頭男 Brock O’Hurn,風靡全球的男男女女。不過貌似這股熱潮傳到了毛小孩的身上,現在IG上多了一個#DogBun的hashtag,許多主人紛紛把家中的小狗們綁起時下最夯的包頭,配上他們一臉覺得被胡鬧的臉,簡直萌翻天。我們特別網羅了狗兒與男人的包頭照來個比一比,你們決定把票投給誰呢?
包子頭大對決!男人與狗,你選誰?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nbun's Instagram、#dogbun

前一陣子開始流行一股男人包頭熱,發現許多長髮男子綁起包頭來其實一點也不娘,反而有種特別的魅力,甚至還捧出了一位IG上的最帥包頭男 Brock O’Hurn,風靡全球的男男女女。
 
Brock O’Hurn
 
不過貌似這股熱潮傳到了毛小孩的身上,現在IG上多了一個#DogBun的hashtag,許多主人紛紛把家中的小狗們綁起時下最夯的包頭,配上他們一臉覺得被胡鬧的模樣,簡直萌翻天。我們特別網羅了狗兒與男人的包頭照來個比一比,你們決定把票投給誰呢?
 
(貼心提醒:如果要玩的話,記得鬆緊度要調整好唷)
 


>>看更多圖請點圖片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