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從電影找靈感!《飢餓遊戲》、《分歧者》、《壁花男孩》等超夯的刺青圖騰

刺青熱不斷延燒,想在身上留下forever的印記已經算是稀鬆平常的事,我們不止常從明星身上獲取靈感,或是看到什麼美圖也會想刺,近期國外有許多人更喜歡從電影中找fu,可能是電影中的角色啊、經典logo,或是那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句,從《飢餓遊戲》、《壁花男孩》、《小王子》到《哈利波特》通通都有,如果還沒有想法的話,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囉!
從電影找靈感!《飢餓遊戲》、《分歧者》、《壁花男孩》等超夯的刺青圖騰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

刺青熱不斷延燒,想在身上留下forever的印記已經算是稀鬆平常的事,我們不止常從明星身上獲取靈感,或是看到什麼可愛美圖也會想拿來刺。

近期國外有許多人更喜歡從電影中找fu,可能是電影中的角色、經典logo,或是那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句,從《飢餓遊戲》、《壁花男孩》、《小王子》到《哈利波特》通通都讓他們著迷,如果還沒有想法的話,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囉!

《分歧者》--- 女主角翠絲加入無畏派後在鎖骨的地方留下的圖騰

《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在片中唱《吊人樹之歌》的歌詞:「Are you, are you coming to the tree / wear the necklace of rope / side by side with me.」


《壁花男孩》---男主角在隧道說出的話「And in that moment, I swear, we were infinite.(在那一刻,我發誓在那個當下,我們是永恆的。」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三件魔法禮物:接骨木魔杖 (線型);一塊能將看到已故的人的重生石(圓形);一件隱形斗篷(三角形)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Not all those who wander are lost(不是所有流浪的人都迷失方向)」


《大亨小傳》--- Gatsby在片中看見了綠燈,對他來說就像看見了Daisy,綠燈也成了他一生中追尋的目標。


《偷書賊》---小說的封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