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是誰說,「美」只能有一種解釋?

隨著社交媒體的蓬勃發展,女人們更有機會放膽展現自我,如大尺碼模特兒 Ashley Graham,還有勇敢變性的 Caitlyn Jenner 與 Andreja Pejić,在在顯示了「非典型美麗」正強力挑戰過往單一審美觀!
是誰說,「美」只能有一種解釋?
Edit/Pat Ku  Photo/Marie Claire UK
隨著社交媒體的蓬勃發展,女人們更有機會放膽展現自我、呈現專屬自己的特出美感,例如大尺碼模特兒 Ashley Graham,還有勇敢變性找回真我的 Caitlyn Jenner 與 Andreja Pejić,在在顯示了「非典型美麗」正強力挑戰過往單一審美觀!

Harnaam Kaur,24歲,英國
在11歲時,我被診斷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也帶來臉部生長鬍鬚的副作用。起初我非常厭惡它,因為鬍鬚在傳統審美觀上,總是與雄偉男子氣概相連結,最低潮的時候,我甚至灰心到想要結束自己生命。最後我了解,霸凌和嘲笑我的人並不能擊潰我,所以我把鬍子繼續留長,也向這世界展示:你可以活得與眾不同!
 
Monami Frost,21歲,利物浦
關於身上的刺青,我最喜歡的是年輕的霍金,另一個則是愛因斯坦,這些刺青總讓初次見到我的人感到驚艷,詳細觀察這些圖像後,也改變了他們對我的先入為主印象;我喜歡霍金與愛因斯坦,是由於我本身就很熱愛物理學。雖然當我把照片或影片po上網路,總會得到許多負評,但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在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