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太犧牲!8大好萊塢巨星增胖減重血淚史

到底,他們變身的背後藏有什麼心酸血淚史?又有什麼經典角色不能被遺忘?包括湯姆漢克斯、莎莉賽隆到傑克葛倫霍等巨星,就讓我們一同瞧瞧他們的瘋狂變變變吧!
太犧牲!8大好萊塢巨星增胖減重血淚史
Edit/Pat Ku  Photo/Moviepilot.com
想要貼近角色,除了理解他的心理狀態、推敲出他的一舉一動之外,「外型」更是身為演員不能忽略的重點之一。所以我們常常可以看到某位演員為了角色瘋狂增胖、減重的新聞出現。到底,這些巨星變身的身後藏有什麼血淚史?又有什麼經典故事不能被遺忘?一起來瞧瞧唄。
 
Anne Hathaway-《悲慘世界》
為戲減重11.36公斤(開拍前減重4.5公斤,接著持續瘦下了近7公斤)
「我採取了非常激烈的節食方式,好讓自己在電影裡看起來餓到不成人形,但,這是有計畫性的減重,而且有減重指導、營養學家在我身旁協助。為了這13天的拍攝,我幾乎停止進食。」
 
Renee Zellweger-《BJ單身日記》
為戲狂增18公斤(兩集都是)
「剛開始的前兩天,我真心感謝老天讓我能大吃特吃,我可以盡情沈浸在最愛的食物裡面!我夢想中的食物包括了吃不完的巧克力、比薩還有義大利麵和大蒜麵包。然後,過了兩個星期,我的血糖開始飆高,說真的那感覺不是很好,雖然沒有人想要了解這部分,但這才是真實。」
 
Christian Bale-《黑暗時刻》
為戲減重27公斤 
「我人生從來沒有想過要變成紙片人,但為了這部戲,我吃得很少,少到覺得自己都快消失不見了。」
 
Charlize Theron-《女魔頭》
為戲增重13.6公斤(還得把眉毛剃光、讓牙齒變成暴牙)
「一開始我狂吃甜甜圈,但持續不了多久我就對甜甜圈感到反胃。我也很愛吃洋芋片,所以它變成我增重的最好選擇。」
 
Natalie Portman-《黑天鵝》
為戲減重9公斤
「有幾個夜晚,我感覺自己快要餓死了。這也是我首次了解,原來演員可以把自己全然投身在某一個角色,然後他會帶著你一路沈向如此深層之處。」
 
Tom Hanks-《浩劫重生》
為戲減重23公斤
「那段時間真的很難熬。我多希望能夠吞下一個藥丸,然後就減到戲中角色的體重;但事實是,從10月得知我們明年2月要回來拍攝,這四個月當中,戲中角色的體態如同夢靨一般不斷出現,我也每天花兩小時時間在健身房,做一些枯燥無味的身體鍛鍊。這是演員的辛苦之處,一點都不光鮮亮眼。」
 
Chris Pratt-《星際異攻隊》
為戲減重近30公斤
「這半年真的很漫長⋯你每天必須要持續減重。如果在飲食上有所調整,每天花上一小時流汗健身,半年過去後,你會在心靈上、身體上、精神上感到清爽許多。」
 
Jake Gyllenhaal-《震撼擂台》
為戲增重20公斤
「我把自己調整到殘酷的訓練營模式。當我身為一個演員,我就得為戲改變樣貌,為了這部電影,我去學了拳擊的技巧,這不只是為了身體,同時也是讓為了心靈。要扮演拳擊手,你不能只是看起來像個拳擊手,你還必須深信—自己是以這樣的狀態活在世界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