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跪求店員幫我做!Starbucks星冰樂神秘菜單

對於天天都要一杯星巴克的粉絲,可能你只固定點某種飲料,也可能牆上的飲料都被你點過一遍了,不過,你知道其實你可以請店員為你客製某些飲料。
跪求店員幫我做!Starbucks星冰樂神秘菜單

Text/郝慧川 source/business insider Photo/pinterest

 

對於天天都要一杯星巴克的粉絲,可能你只固定點某種飲料,也可能牆上的飲料都被你點過一遍了,不過,你知道其實你可以請店員為你客製某些飲料。

 

為什麼說是「祕密菜單」?因為這樣的風氣在台灣甚至亞洲還不太流行,但英國或美國等歐美國家卻很流行,甚至還有紐澤西等地方化的秘密飲料菜單。

 

接下來慧川為大家蒐集了幾款秘密星冰樂飲料,並且附上作法,在台灣的大家可以試著請店員幫你做做看,啊人家如果說不方便也不要生氣捏,不可以這麼壞喔!如果在國外的你們就可以正大光明地點囉(流口水羨慕貌)

 

餅乾麵團(Cookie Dough)

點一杯甜蜜肉桂星冰樂 (Cinnamon Dolce Crème Frappuccino)(台灣沒有,醜哭),再加摩卡糖漿(Tall杯子是一份、Grande杯子就兩份,Venti杯子3份)。最後撒上可可碎片以及餅乾屑。

 

紅絲絨(Red velvet

點一杯半杯巧克力星冰樂、半杯白巧克力星冰樂,加入覆盆子糖漿(量同上),最後加上鮮奶油。

 

Cap'n Crunch

點一杯草莓星冰樂(strawberries and creme Frappuccino)。加焦糖糖漿(tall加1/2份、grande加一份、venti加1.5份),咖啡糖漿(Tall加一份、Grande加2份,Venti加3份)。以及榛子糖漿(tall加1/2份、grande加一份、venti加1.5份)。最後撒上可可碎片。

 

棉花糖星冰樂(Cotton Candy)

點一杯香草星冰樂(Vanilla Cream Frappuccino)。覆盆子糖漿(Tall杯加一份、Grande杯加兩份,Venti杯加3份)。

 

金莎星冰樂(Ferrero Roche

點一杯Double 巧克力碎片星冰樂(Chocolate Chip Frappuccino)。加入摩卡糖漿(Tall杯2份、Grande杯3份,Venti杯3.5份),榛子糖漿(Tall杯1份、Grande杯1.5份,Venti杯2份)。最後撒上榛子。

 

拿破崙(Neapolitan

點一杯草莓星冰樂,加一匙香草粉(venti杯1.5匙),再加摩卡糖漿(Tall杯1份、Grande杯2份,Venti杯3份)。最後擠上巧克力糖漿和巧克力鮮奶油。

 

蛋糕糊(Cake Batter

點一杯香草星冰樂,加入杏仁糖漿(Tall杯1份、Grande杯1.5份,Venti杯2份)。

 

斑馬摩卡星冰樂(Zebra Mocha Frappuccino

半杯巧克力星冰樂、半杯白巧克力星冰樂,最後加入巧克力及巧克力碎片。

 

蚱蜢星冰樂(The Grasshopper Frappuccino)

點一杯抹茶奶油星冰樂(Tazo Green Tea Creme Frappuccino),摩卡糖漿(Tall杯1份、Grande杯2份,Venti杯3份)、薄荷糖漿(Tall杯1份、Grande杯1.5份,Venti杯2份)最後撒上巧克力可可碎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