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打點日韓偶像劇空間,丹麥人氣家居品牌HAY民生社區找得到

明亮色彩、優雅弧線、還帶有些詼諧的趣味聯想,用好設計實現美感生活一直是北歐設計風格家具給予的好印象,風靡日韓的北歐設計HAY,正是日韓偶像劇空間布景中,超高曝光的設計家居單品,它有明亮色彩、優雅弧線、還帶有些詼諧的趣味聯想。
打點日韓偶像劇空間,丹麥人氣家居品牌HAY民生社區找得到
用好設計實現美感生活,一直是北歐設計風格家具給予人的好印象。風靡日韓的北歐設計家居HAY,正是日韓偶像劇空間布景中,時常出現的設計家居品牌。
編輯攝影/gigi  圖片提供/Design Butik
 
 
大家如果還記得《沒關係啊是愛情》或者是《The Lover》主角們的公寓空間,強烈的色彩對比與印花誇張的抱枕,大概就可以聯想最近風靡日韓的北歐設計家居HAY,為何可以高彩居家設計受到喜愛的原因啦。
 
不只在韓國,M編也曾在造訪東京人氣新景點的神田萬世橋maach,發現裡面超好逛的lifestyle店大肆裝飾了Hay系列托盤與可愛的雙人沙發。更在目黑優質家居選品店發現擺上幾個Hay托盤或者單椅,就是表現低調卻有品味的敏銳生活風尚嗅覺指標。

而現在不用出國找,只要前往生活步調有如東京目黑家居街的台北民生社區,就可以找到HAY真的好幸福!

HAY X Design Butik是台灣首家HAY獨立Shop in Shop的概念店。成立於2002年的HAY,致力於創造經典耐久的傢具之外,更希望以大眾可負擔的價格讓大家都能享受一流的設計。全店由丹麥團隊設計打造,使用今年丹麥HAY House的流行色彩-透明的藍綠色系對搭灰階低色度,以及塗鴉感抱枕,以顏色分區,陳列各種文具用品。更有書桌、客廳等多種情境配置,美麗便捷的Pinorama加蓋系個人化壁掛收納,以丹麥深厚的設計工藝為底蘊,加上新穎的材質運用與創意概念,簡約的造型輪廓、明亮的色彩、自然有機的造型、實用的功能性,北歐超越時間的雋永設計,深受大眾喜愛。而且價格比ikea多些些,是不是意外的很實惠呢?M編還覺得很多小物件的顏色像極了馬卡龍般甜甜的,大力推薦姊妹們找時間去逛逛吧!

Design Butik HAY shop in shop Info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8號

Designbutik.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