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廸士尼公主私生活,比你想得還精采

在眾人疼愛目光成為永恆經典的迪士尼公主,脫下戲服更加人性化…
廸士尼公主私生活,比你想得還精采
Edit/賽拉 Photo/Pinterest、Tumblr、Joel Santana FaceBook
 
在眾人疼愛目光成為永恆經典的迪士尼公主,脫下戲服更加人性化,或許你不能接受,但誰不想露出真性情。
 
如果從小伴著一起成長的廸士尼公主,各個都是刺青迷,白雪公主手臂刺的是好朋友七矮人、玫瑰花;小美人魚偏好的是海底世界的同伴;茉莉公主除了刺青,還煙不離手,你還會愛她們嗎?
 
美國插畫家Joel Santana打破世俗印象,他註釋的迪士尼公主擁有曼妙好身材,紛紛穿上緊身上衣、刺青,挑染髮絲,從畫中的背景即可得知她的生活,緊扣著故事主題,如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確實愛看書、茉莉坐著魔毯個性好像有點急,這回換白雪公主又抽煙又喝酒,小美人魚是豐唇辣妞,各個有自我鮮明的個性,正是我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真人版的迪士尼粉絲們,與故事主角相較起來,反而顯得低調收斂,他們選擇以可愛的微刺青來表達內心浪漫又夢幻的小世界,隱藏在身體不同部位的真實存在,也紀念著屬於每個人的童話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