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溫馨聖誕特企:喂喂喂~聖誕老公公在家嗎?

復古的照片總是特別有氛圍,讓我們回到過去、看看1947年的小朋友,是如何透過話筒向聖誕老人許願吧!
溫馨聖誕特企:喂喂喂~聖誕老公公在家嗎?

Edit/ Pat Ku  Photo/ Life

復古的照片總是特別有氛圍,讓我們回到過去、看看1947年的小朋友,是如何透過話筒向聖誕老人許願吧!

1947年,紐約著名玩具商 FAO Schwarz 策畫了「打電話給聖誕老公公」特別活動,由 FAO Schwarz 設計一套電話系統,小朋友只要撥打聖誕老公公的專屬號碼,就能和電話彼端的聖誕老人通上電話、把聖誕心願說給他聽。當年小朋友許下的願望不外乎:世界和平、火車玩具、我想要一隻可愛小兔子等等。現在就與我們一同來欣賞這些老照片,在這冬季時節,用孩子的可愛笑容溫暖你我的心!

 

Bann Kerman,七歲

她開心抱著話筒、對聖誕老公公許願,她說:「我想要一支手錶。」不久後,她的弟弟 Bennie 也跑來對聖誕老人說,我想要一輛小火車。

 

Jo Ann Ward,三歲

她對著話筒說:「Hello,聖誕老公公,你過的好嗎?」三歲的她想要洋娃娃還有玩具船。

 

Elaine Jung,六歲

除了向老公公許願說,她想要一間娃娃屋與馬車之外,她也沒有忘記提醒聖誕老人:別忘記我還有一個小妹妹喔!

 

Jimmy O’Brien,四歲

他在電話裡說,想要一輛腳踏車和一艘船。當話筒裡的聖誕老公公問他住在哪裡時,他說:「你知道我住哪。」

 

Christopher Lange,八歲

Christopher 相信這世上一定有聖誕老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大人一樣專業,他向聖誕老人要求一些不太一樣的禮物,好比徽章與公事包。

 

Patricia Guinan

可愛的 Patricia 向聖誕老人承諾,她會在聖誕夜為他留一份牛奶與餅乾。

 

聖誕老人與他的太太

為了扮演角色,他們會披上紅色的外衣,在話筒彼端負責接聽小朋友的許願電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