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哆啦 A 夢迷千萬不可錯過!快把120公分超巨型雪人哆啦 A 夢打包回家陪你度過冷呼呼的冬季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和媽媽吵著要看的哆啦A夢和大雄嗎?超萌超療癒的哆啦A夢來了!趕緊跟著我們一探究竟吧!

Edit / 羿慧 Photo / DING DONG 宅配便 台灣

哆啦 A 夢迷千萬不可錯過!快把120公分超巨型雪人哆啦 A 夢打包回家陪你度過冷呼呼的冬季

曾創下香港秒殺售罄紀錄的哆啦 A 夢商品,終於在2月1號於台灣正式開賣囉!所有商品都是限量和季節限定,包含:「第一彈聯名系列」、「夏日系列」和最新的「雪の哆啦 A 夢冬季限定系列」,首度以全白雪人造型的「雪の哆啦 A 夢冬季限定系列」,卡哇伊的療癒指數,絕對融化所有哆啦 A 夢粉絲的心。

雪の哆啦A夢冬季限定系列

DING DONG 宅配便與著名卡通人物哆啦A夢跨界合作,推出最新「雪の哆啦A夢冬季限定系列」,其中台灣限量引進10隻的「巨型珍藏版雪の哆啦A夢毛絨公仔」肥嘟嘟毛茸茸的哆啦A夢,足足有120公分高,看著就暖上心頭,這絕對是今年最具份量的收藏品!另外還有9.5吋的「 雪の哆啦A夢紙鎮毛絨公仔」和「造型馬克杯」搶不到巨型珍藏版的朋友們可要好好把握喔!

超萌哆啦 A 夢「第一彈聯名系列」和「夏日系列」

「第一彈聯名系列」和「夏日系列」台灣也特別引進,其中包含超高人氣的時光布毛毯加碼引進台灣!,上面印有哆啦 A 夢與老鼠大戰的圖案,不論是家中或是辦公室冷氣房,兼具創意和實用性。另外,還有文具、玩具及造型瓷盤和匙叉套組等,多樣商品讓生活更增添創意和趣味,哆啦 A 夢粉絲千萬不可錯過,快把他們打包回家吧!

 

雪の哆啦A夢冬季限定系列

雪の哆啦A夢毛絨公仔巨型珍藏版 NT$ 15,000元(全台限量10 隻)

雪の哆啦A夢紙鎮毛絨公仔NT$ 1,500 元

雪の哆啦A夢造型馬克杯NT$ 1,500

時光布毛毯 NT$ 1,500

 

網址:www.dingdongtakuhaibin.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dingdongtakuhaibintw (搜尋:DING DONG 宅配便 台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