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貓奴們不可不知的節日!快來慶祝222《貓之日》!

2 月 22 日是日本一年一度的「貓之日」(猫の日)!因為222 的日文發音很像貓咪的叫聲,所以日本的寵物團體「社団法人ペットフード協会」從1987年開始,就順勢把這天給訂為貓咪日,讓貓奴們一起慶祝。

文/JJJJJ 圖/INSTAGRAM、TWITTER、amazon.co.jp

貓奴們不可不知的節日!快來慶祝222《貓之日》!

2 月 22 日是日本一年一度的《貓之日》 (猫の日)喔!因為222 的日文發音,很像貓咪的叫聲,所以日本的寵物團體「社団法人ペットフード協会」從1987年開始,就順勢把這天給訂為貓咪日,讓貓奴們一起慶祝。

延伸閱讀


不只是莉卡娃娃有貓咪版

Disney的Marie貓也來響應了!

為了慶祝這天日本亞馬遜還另開了「貓用品」專區,有各式各樣的貓咪產品推薦給貓主人。

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Instagram也可以用「#猫の日」標籤搜出超多可愛貓咪照片,超級療癒貓奴們憂鬱的禮拜一〜。

編輯加碼勸敗

 在這邊再推薦兩款編輯最愛的 LINE 貓咪貼圖,又可愛又賤,貼切呈現了貓大王的各種嘴臉阿,聊天抬槓罵老闆都適合呢!

1.

 

2.

最後記得幫家裡的貓老大加菜,祝大家都有一個溫馨的貓之日喔,萌萌噠。

收藏